喝着咖啡等衣服洗净 “洗衣+社交+休闲”共享洗衣亮相南山公寓

2017-10-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一边喝着咖啡看着书,一边等着衣服洗干净,然后拎着回到公寓。以前大家在电视剧上常看到国外的洗衣方式,在南山也能轻松实现。10月22日,这种全新的快捷洗衣店——易洗吧,亮相深圳南山区的集悦城公寓,为这里的上班族提供自助“洗衣+社交+休闲”服务。

集悦城是由老旧工业区改造的多栋青年公寓,主要面对年轻工薪族以及创业者招租。设立在这里的易洗吧,既是自助式的洗衣店,也是一件非常有情调的咖啡厅。店里面放有进口洗衣设备,可以一小时实现快捷洗衣烘干,操作非常简便。洗衣的同时,消费者可以选择喝一杯咖啡,或者选择读书、看微电影,非常休闲享受。

“有时在洗衣等候时有些无聊,我们就结合年轻人生活娱乐方式,让易洗吧展现更多的新活力。”深圳易洗吧洗涤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倪以铖告诉记者,该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自助洗涤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整合东南亚自助洗涤数据的中心运营商。目前,易洗吧拥有自助洗衣产业成熟的管理和服务经验,全部采用美国进口顶尖商用洗衣设备,已开设有30多家连锁店,主要在各个公寓中面向年轻上班族提供服务。

倪以铖表示,以前的店仅提供洗衣服务,许多年轻人在等待洗衣的时候,有点枯燥无聊。为用户提供创新的互联网自助洗涤解决方案和高品质服务,开创一个全新的洗衣体验,他们在洗衣房增设了咖啡、果汁、书和一些食品,让洗衣房不仅可以帮助年轻人解决洗衣问题,也成为公寓年轻人的一个社交和休闲平台。他透露,该公司年底前力争开店50家,主要是集中在深圳各大公寓。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