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靓姐们看过来!快参加“女神杯”羽毛球赛,还有机会跟国家级健将互动

2017-10-24 来源:创新南山

 

女神是怎么炼成的?

不仅美貌与智慧并存,

还要拥有健康的体魄!

Come on,美女们

如果你有出色的羽毛球技,

快来参加这个比赛秀一秀: 

2017深圳市南山区阿迪达斯

首届“女神杯”羽毛球赛

不仅有机会拿大奖

还可以跟以下这位国家级健将

现场互动 

王思韵(总教练)

国家级健将

原中国国家队女双队员

亚洲青年锦标赛女双亚军

世界青年锦标赛女双季军

全国青年锦标赛女双冠军(搭档马晋)

全国锦标赛女双冠军(搭档马晋)

澳门公开赛四强

退役后从事羽毛球专业训练教学

小编立马为你奉上比赛贴士

主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金羽体育俱乐部

协办单位:深圳市南山区羽毛球协会、深圳航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赞助单位:深圳航悦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比赛时间:10月29日

报名时间:10月12-10月25日

抽签时间:10月26日

比赛地点:金羽羽毛球馆(南山区北环大道10020号神彩彩联物流中心2号仓)

比赛项目

女子单项赛

项目:青春组女单、青春组女双、

靓丽组女单、靓丽组女双

◆青春组限定参赛运动员为1982年1月1日之后出生。

◆靓丽组限定运动员为1981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以身份证件号码为准。

来看看录取名次与奖励

女单第一名  800元现金+价值749元阿迪达斯高端羽毛球鞋一双+奖杯

第二名  500元现金+价值399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拍一支+奖杯

第三名  300元现金+价值399元阿迪达斯女神背包一个+奖杯

第四名  价值359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上衣一件+奖杯

第五至八名  价值359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上衣一件+奖牌

女双第一名  1000元现金+总价值1498元阿迪达斯高端羽毛球鞋两双+奖杯

第二名  600元现金+总价值798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拍两支+奖杯

第三名  400元现金+总价值798元阿迪达斯女神背包两个+奖杯

第四名  价值359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上衣一件+奖杯

第五至八名  总价值718元阿迪达斯女神羽毛球上衣两件+奖牌

心动不如行动

快来看看:

参赛办法

各羽毛球俱乐部、单位或自行组队队伍(以下简称“参赛单位”),本次比赛报名每个项目最多不超过64人/队,报满即止,同年龄组可兼项,年龄组不可跨越。

参赛资格

1. 参赛者必须是身体健康,适合羽毛球运动的爱好者。有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等疾病以及近期不宜参加体育活动者,不能参加此次比赛。如参赛者做出参加此次活动的行为则被视为本人已对参加活动存在风险和意外已做了审慎地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 在比赛中,如对参赛运动员的资格有异议,裁判员要求运动员出示相应资格证明时,运动员必须配合,必须出具可以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如查出不符合参赛资格运动员当场取消其比赛成绩及资格。

3. 职业运动员及注册运动员(包括国外职业运动员)不允许报名参赛(注册运动员是指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专业运动员退役满5年之后可以参加成年组的比赛。

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 8日- 10月27日,逾期不予以受理。

2. 报名联系人:席小姐,手机:13632513376(微信同号)

3. 所有参赛动动员每个项目每个人发放一件阿迪达斯羽毛球运动服一件。

竞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 比赛办法:全部比赛均采用21分每球得分制,25分封顶,一局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赛。运动员如遇连场可有5分钟的休息时间。

3. 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原则上采用“1”固定的逆时针轮转法),若同一小组中出现三支以上的队伍胜次一样,则计算净胜场数,若净胜场数仍然一样,则计算净胜分;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和附加赛,决赛决出前8名,其中5-8名并列第五。裁判长有权根据报名及比赛情况调整比赛方法和比赛出场顺序。

弃权和罢赛

1. 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该场比赛弃权论,弃权一方所得分数有效。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该场比赛弃权;

2. 罢赛: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时,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由领队向组委会提出口头和书面申诉。运动员或俱乐部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运动员或俱乐部,组委会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罚;

3. 希望各俱乐部认真组织参赛。为了严肃赛纪赛风,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对在比赛中有弄虚作假、无理取闹、拖延比赛、干扰比赛、罢赛等行为的参赛俱乐部及运动员,我们将根据《全国体育竞赛管理办法》、《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违反<全国体育竞赛赛区工作条例>的纪律规定》及羽毛球竞赛规则、本次比赛竞赛规程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比赛资格、比赛成绩,乃至禁止参赛等处罚。

参赛须知

1.组委会有权在特殊情况下作出顺序调整;

2.参赛运动员比赛期间必须随身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二代身份证、护照或军官证)或户口簿(学籍卡),以备查验,未带者按照弃权处理

3. 专业运动员或者现役体校、运动队、注册运动员等均不能参赛。

 

各位女神们

不犹豫啦

快来报名参赛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