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为70岁以上老人买意外险 18000多名户籍老人受益

2017-10-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新闻网讯 “感谢南山区为我买了意外伤害保险!”23日记者从南山区民政局获悉,南山区启动“情暖鹏城,孝行天下”银龄安康行动,为户籍老人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今年保险年龄提前至70周岁以上,共有18000多名老人受益。

日前,南山区83岁老人张广园在家中不慎摔伤,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前海支公司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保险理赔事宜,张老先生激动地说:“没想到我自己摔伤了还有保险公司为我理赔。”据悉,今年8月,南山区民政局、区老年协会和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联合正式实施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计划,为南山区70周岁以上户籍老人全部购买了意外伤害保险。

据介绍,凡在2017年6月30日之前(包括6月30日),满70周岁的南山户籍老人,统统在这次保险计划内。此份保险于今年8月15日正式生效,主要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害等。(记者 李亚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