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医院五年管理创新 抓住机遇促进医院信息化建设

2017-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冯力 黄坷)10月18日上午,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卫计局局长黄险峰、区委卫生工委书记邓石庄到南山医院调研,考察医院相关工作,南山医院院长骆旭东陪同调研。

黄险峰一行参观了门诊B座的儿科PICU、儿科病房、全科医学病房、胸外科病房,接着到门诊A座,查看了医院与社康双向转诊运行情况,随后,参观了南山区区域医学影像远程诊断中心、区域检验中心、DSA室、ICU,并询问了运行情况。在住院部21楼,黄险峰还查看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以及医院信息化等设施。

座谈会上,骆旭东代表班子作了《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依靠深化改革和管理创新促进医院快速发展》专题报告,全面汇报了医院近五年来的发展情况。

黄险峰表示,通过调研对南山医院五年来的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希望南山医院领导班子借改扩建契机,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为促进医院未来发展、保障南山人民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南山医院副院长莫蓓蓉、副院长张飞、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蓉、总会计师徐秋萍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