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才公园下周开放:是个四季有花的滨海花园

2017-10-27 来源:深圳商报

摩天大厦倒映在水中美不胜收。

公园一角。

公园雕塑和旁边在建的楼盘相映成趣。

人才志愿服务站。

公园休闲处。

深圳新闻网讯 全国首个以“人才”命名的主题公园深圳人才公园,将在11月1日正式开放。深圳人才公园地处南山区后海片区,位于科苑南路以东,沙河西路以西,东滨路以北,海德三道以南,与美丽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相连,占地面积约1156亩,是一颗镶嵌在粤港澳大湾区上的璀璨明珠。

深圳人才公园是一个四季有花的滨海花园。公园建设贯穿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和“海绵城市”的理念,通过成片和组团式栽植多品种开花乔灌,兼顾绿化层次错落有致,打造花海森林、静谧河谷、雨水花园、水岸群岛、芦苇荡等特色景观林带,营造四季有花、花开满园的花海园林景观。

该公园还设有创客空间、人才展厅等,“赋能于人,创造无限”为核心布展理念,以“人文性、互动性、科技性”为布展特点,划分为5大功能区域:“智造梦想”、“智汇政通”、“智创传奇”、“智联世界”、“智享未来”,充分展现深圳、人才、公园的特质,充分体现“深爱人才,圳等您来”。(记者 施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