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你的观演体验!美国国宝级光影偶剧《双生姊妹》coming soon

2017-10-27 来源:南山文体通

 

2017首届嬉习喜戏艺术节

爱丁堡艺术节告罄佳作

美国国宝级光影偶剧《双生姊妹》

即将在南山震撼上演啦

《双生姊妹》讲什么

失去了双胞胎姐姐艾娃的七旬老人艾达,一直孤独地保持着姐姐在时两个人的生活习惯。然而,一场奇异狂欢节和一个怪异的镜子迷宫使她开启了一段跨越生命和死亡的时间之旅。

《双生姊妹》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了英格兰哥特式的风景中,用一个梦幻般的超自然的故事探索了对生命的哀悼。

《双生姊妹》结合了手工木偶、电影技术、创新的音效及音乐带观众进行了一场沉浸式的视觉之旅。

表演团队使用老式投影仪、多个屏幕、现场摄影机、演员现场表演及现场多声道音乐合奏让观众改变以往观演经验,为观众创造出一个创新的观演形式。

创作者简介

MANUAL CINEMA位于美国芝加哥,致力于通过手工制作剪影木偶、电影主题、现场音效设计制造出身临其境的戏剧效果。

公司利用高速摄像投影设备、高架投影仪、木偶和演员的配合、现场乐队等,用电影拍摄的手法来展现戏剧现场效果,他们的作品灵活、充满创造力和夸张手法。

MANUAL CINEMA将电影语言转化为模拟木偶秀,使用手工制作的视觉效果仿效蒙太奇、相机移动和景深的效果。

这种创作灵感来自于早起的无声电影制作,丰富的多声道立体声设计和现场的音乐在没有对话的情况下将故事娓娓道来。

获奖&巡演情况

纽约泰晤士报“评论家挑选的最佳戏剧”

2013年国家木偶剧戏剧节最佳设计奖

2016年艺穗奖售罄戏剧作品

自从《双生姊妹》在2013年首演后,作品被带到了世界各地巡演,从芝加哥到爱丁堡戏剧节,广受世界各地观众的欢迎。

来听听评论

“非凡的技术,丰富的音效,电影与现实的巧妙转换,一部迷人,温馨又让你止不住眼泪的作品。”

——芝加哥观众

“这个古老的手动电影工厂是如此的才气过人。”

——纽约《TIME OUT》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11月1日/2日 20:00

演出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美国国宝级光影偶剧《双生姊妹》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