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10月28日上午,广东省委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广东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根据深圳市委的要求,在南山设立分会场。南山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委(政府)办副主任,区人大办,区人大机关各工委主任,区政协秘书长,区政协办,区政协各专委主任,区纪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府督查专员以及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全面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全面深入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深刻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的新特点、现代化建设“两个15年”阶段安排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等重要内容,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当前,广东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未来五年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及重大任务,研究提出贯彻落实中央要求、体现广东特色的具体举措,确保十九大部署的各项任务在广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强调,各部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国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广东应有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