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话剧磅礴亮相!《新原野》开辟舞台新气象

2017-10-30 来源:南山文体通

 

热爱文学热衷话剧的亲

近期可别错过这台“史诗级”演出

北京文化艺术基金

2016年度资助项目

话剧《新原野》

即将在咱们南山亮相

不可不看的理由

1

中国女性的世纪生命史诗

万方笔下的《新原野》可以说是中国三千年文明史以来,中国女性在各种社会人生,自然环境中的命运写照,是今天的人权社会里对女人以及男女世界的构成以及女性对自身的命运的历史展叙述和呐喊。

它通过婆媳两个女人之间的纠葛,婆媳之间面对丈夫和儿子逃离和背叛的纠葛,婆媳两个女人和整个乡村的纠葛和对抗的故事,用点滴入微的细节展示着宏大的命运。

通过两个小时的舞台呐喊,

用丰沛而且犀利的乡村生活构建

完成了这部中国女性的世纪生命史诗!

2

独具一格的世界级导演坐镇

《新原野》的导演拉姆尼·库兹马奈特她是欧洲所有最负盛名戏剧节的常客,也是立陶宛国内最高戏剧大奖的获得者,在这样一部关于女性的史诗作品中,将以她独具一格的世界级导演风格,为中国观众呈现出一部具有强大的现实主义舞台巨制。

正如制作人王可然所言“我们经过了两年的苦苦寻找,最终选择她作为本剧的导演,这不但是一种缘分,更是因为她具备央华一直以来对于戏剧技术,戏剧美学的呈现标准之上的导演能力。”

3

王姬、冯宪珍两大戏骨飙戏

本剧主演王姬和冯宪珍这两位在当今中国无论是戏剧还是影视作品中经常出现,舞台表演均可称为首屈一指的表演艺术家在一部作品中的强强联合。

她们将分别在剧中饰演儿媳“六团”和婆婆“服仙”,这一切在让观众感到惊喜和期待的同时,她二人舞台上的艺术呈现也可算作当代戏剧舞台上的一个“表演奇观”。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11月3日/4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新原野》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