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往来”莫踩纪律红线 区财政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7-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近期,南山区财政局(国资委)在劳动大厦908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暨“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纪委书记施克辉到南山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其次,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温靖宇以“‘人情往来’莫踩纪律红线”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廉政专题党课。通过典型案例剖析,对党员干部如何谨防因为“人情往来”而违规违纪,触碰纪律红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莫因“碍于情面”,触碰纪律红线;二是节庆之时,莫把“人情往来”当成越线的挡箭牌;三是树标杆、作表率,争当守纪律讲规矩财政系统标兵。

最后,区财政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公产”岂能化“私财”》,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政勤政、拒腐反变意识,筑牢守纪律讲规矩底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