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督导沙河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李育娜)10月26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到沙河街道督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街道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社区以及企业负责人、社区警长陪同参加。

鲍晓晨一行来到位于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深圳合众文化集团,对该公司办公大楼进行逐层检查,着重检查了办公大楼的灭火器、应急灯等使用情况,同时询问了企业安全主任的配备情况,检查了消防工作台账。根据该企业的经营及装修情况,鲍晓晨指出,合众文化集团是有特色的文化企业,办公大楼内酒品陈列、木质家具较多,要特别注意装修材料的阻燃性及消防设备的使用期限;鲍晓晨还带领检查组人员检查楼栋消防通道通行情况,确保通道畅通,保证关键时刻发挥作用。

检查组一行还对深圳合众文化集团所属的餐吧进行了检查。鲍晓晨表示,要对餐吧内电线线路安装情况做好检查,保证不出现安全生产事故。检查过程中,鲍晓晨还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人信访维稳方面的工作汇报。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