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浪漫巨匠之声!莱比锡爱乐乐团即将亮相南山

2017-11-01 来源:南山文体通

 

喜爱古典音乐的你

别错过这场演出哦

【万有音乐系】

德国莱比锡爱乐乐团音乐会

即将登陆南山啦

乐团名列世界前茅

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在世界几个屈指可数的著名爱乐交响乐团中,名列前茅。  乐团演奏曲目之广泛,尤其演奏德国作曲家如贝多芬、布拉姆斯、马勒、门德尔松、马舒等人的作品,被称做最标准的德国式演奏。

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自1996年开始在20多个国家举办了国外巡演音乐会,在世界最重要的音乐会场他们是必不可少的交响乐团。

1996年—2009年间参加了法国蒙特雷国际艺术节、布拉格之春艺术节、贝多芬艺术节,瑞士洛桑艺术节、意大利迪罗尔艺术节等重要艺术节。

同时在美国、加拿大、英国、奥地利、俄罗斯、韩国、日本进行巡演。

2006年6月6日,德国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了德国世界杯开幕音乐会。

世界著名音乐家、乐团首席指挥家

迈克.科勒 Michael Koehler 博士

迈克.科勒于1955出生在德国音乐城市德累斯顿的音乐世家。1997年始迈克.科勒 Michael Koehler 博士被重组后的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正式聘请为音乐总监与首席指挥!

德国莱比锡国家爱乐乐团在世界著名指挥大师迈克.科勒博士的领导下,与世界最好的各大交响乐团在世界各地最重要的音乐厅登台演出。

“他和乐团的合作看起来那么简单和谐富有哲理性,只有他能让音乐家和他的指挥棒一同呼吸,他的指挥艺术是用最少量的指挥命令来激发乐团最大的发挥,以达到他希望中的最佳效果。”

——美国音乐评论家

女高音歌唱家

凯瑞.吉丝内尔 Catrin Kirchner

凯瑞. 凯丝内尔Catrin Kirchner是德国古典派欧洲唱法著名的女高音音乐家,出生于1972年。其唱法为欧洲古典派唱法,与欧洲著名古典唱法的歌唱家共同创建了欧洲的Odeo Athinon古典歌剧为研究主题的研究机构,并取得了相当高的成就。

送上曲目单

春节序曲

小约翰·施特劳斯:《皇帝圆舞曲》

Strauss:Emperor Waltz

男高音(德)   唐尼采第《爱之甘醇》咏叹调“偷洒一滴泪”

Tenor:Aria “Una furtiva lacrima...” from Liebestrank by Donizetti

约翰·施特劳斯:《农民波尔卡》

Strauss:Peasants Polka

女高音(德)雷哈尔:“爱你至深”(选自《帕格尼尼》)

Soprano:“Liebe, du Himmel auf Erden” from “Paganini” by Franz Lehar

男女声二重唱 雷哈尔:“缄默无语”(选自《风流寡妇》)

Duetto “Unspoken Love/Lippen schweigen...” from “Merry widow” by Lehar

北京喜讯到边寨

苏佩:《轻骑兵序曲》

Suppe:Light cavalry overture

Intermission--中场休息10分钟

罗西尼:《威廉退尔》序曲(后段)

Rossini:Wilhelm Tell Ouverture

比才:《阿莱城姑娘》组曲(选段)

Bizet:L’Arsienne Suites (excerpts)

男高音(德)雷哈尔:《微笑的大地》“我所有的心都是你的”

Aria “Dein ist mein ganzes Herz...” (Lehar: Land des L: chelns)

埃尔加:《威风堂堂进行曲》

Elgar:Pomp&Circumstances Marche no.1

拉威尔:《博莱罗舞曲》

Ravel:Bolero

女高音(德)德沃夏克:咏叹调《月亮颂》选自(歌剧《水仙女》)

Dvorak: “Song to the moon” from     

威尔第:“饮酒歌”(选自《茶花女》)

Giuseppe Verdi: Drinking Song from La Traviata

 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后段)

Tschaikowsky:《Overture 1812》

Encores 返场曲目

小约翰·施特劳斯:《无忧无虑波尔卡》

Strauss:Ohne Sorgen! Polka schnell op.271

奥芬巴赫:《康康舞曲》

Offenbach:Can-Can

保尔·林克:《柏林空气》

Paul Lincke:Berliner Luft

约翰·施特劳斯:《拉德茨基进行曲》

Strauss:Radetzky March

(注:最终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11月9日 20:00

演出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德国莱比锡爱乐乐团音乐会》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