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荔林小学发来一封感谢信,看完心里暖暖的……

2017-11-01 来源:大南山畔

 



拓宽校门口人行道

消除通行安全隐患

学校赠锦旗致谢

@南山街道 & @南山区交通局

棒棒哒!


▲荔林小学师生向南山街道党工委赠送锦旗。

近日,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林小学少先队大队长在学校负责人陪门下专门赶到南山街道办,将一封感谢信送给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杜炜平,代表荔林小学所有的学生对南山街道党工委表示感谢。



尊敬的叔叔阿姨们:

十分感谢你们为南山实验教育集团荔林小学的学生拓宽了校园门口的道路。曾经,我们校门外的道路是如此的狭窄,拥挤不堪,充满安全隐患,现在经过你们的努力,道路变得十分宽广,家长们整天悬着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同时,荔林小学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孩子的守护神”的锦旗送给了南山街道党工委。


新闻回顾

道路完善前,荔林小学门口外的道路十分狭窄,拥挤不堪,之前学生放学的时候,总是挤满了人,因为道路太狭窄,有些同学就跑上了旁边的花坛抄近路,安全通行存隐患。

▲道路整改前。

为此,畔畔君也做了相关报道:

好消息:荔林小学1500名学生,秋季开学后不用挤着狭窄人行道上下学了啦~

今年9月,南山街道党工委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决定立即整治,联合南山区交通局,将校门口向北延伸至沿湖路段人行道全部拓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


▲道路整改中……

近期,经过南山街道党工委和南山区交通局的共同努力,曾经拥挤的道路已经被拓宽。学校师生及家长们一致点赞该整治成果。

▲道路整改后。

道路更宽敞,路口不拥挤

家长们也更放心啦!

 比心

(〃'▽'〃)




图文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