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信赢天下”武状元战报 孙超陈亚伟击溃欧洲猛将

2017-11-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张治华)2017年11月4日晚,我国唯一的国家级自由搏击职业联赛“‘FF信赢天下’武状元·伍”在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震撼开战,当晚三个多小时的激烈拼搏共上演十场比赛,其中三场中外超级明星战中,中国选手陈亚伟和孙超不负众望战胜欧洲猛将,梁杰遭到对手TKO遗憾告负;而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循环淘汰赛环节中,李迎港、张帅等选手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再拿到一个胜场数。

中国高手取得“FF信赢天下”三连胜

在昨晚的压轴大战中,已经在“FF信赢天下”擂台上连斩两位欧洲猛将的中国高手孙超力克对手波黑名将马苏德·瑟利木维克(Mesud Selimovic),取得“FF信赢天下”的三连胜。比赛中孙超以组合重拳压制住对手,拼打十分凶猛,再次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绝对力量。三回合战罢裁判一致给出30:27的判定,孙超大比分优势获胜。

而中国大级别选手梁杰与波兰对手卢卡斯(Lukasz Krupadziorow)的比赛,则是牵动着无数拳迷的心。连遭点数劣势告负的梁杰,在当晚的比赛中面对身高比自己足足高了18厘米的对手丝毫没有畏惧,敢打敢拼。但对手卢卡斯拳法优势明显,在两个回合的战斗中数次将梁杰击倒并造成读秒。最终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1分15秒时,中国选手梁杰惨遭对手TKO。

鼻子“挂彩”陈亚伟险胜欧洲战队“杀手锏”

来自瑞士的丹尼尔·斯特凡诺斯基(Daniel Stefanovski),被誉为本次欧洲战队的“杀手锏”,超高的战斗力和KO率也令中国选手陈亚伟着实吃了不少苦头,甚至鼻子还挂彩。两人在比赛过程中不断重拳互中对手,紧张劲爆的场面不断令现场观众神经紧绷,两位选手战斗风格和战术打法虽然有所差异,但纵观整场比赛而言,实力却非常接近。最终三回合战罢,陈亚伟以微弱点数优势险胜对手丹尼尔。

同样令人关注的,还有7场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循环淘汰赛。率先出场的63.5KG级别的比赛中,王佳乐与对手刘奇凡互拼腿法,但王佳乐率先加快节奏,命中和有效打击上更胜一筹,以30:27获得比赛胜利。

63.5KG级别另一组戚阿想与李增许的比赛中,戚阿想的技术更为细腻,拳腿膝的组合运用炉火纯青,而李增许的打法偏激进,导致在防守方面让对手有机可乘。三回合过后,戚阿想以非常接近的比分判定击败李增许。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