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了七夕?别错过“双十一”!

2017-11-06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南山戏迷喵喵:

(疑惑地)咦,我没有点错链接吧?我不是来看某猫打折的,我是来看辖区最新的越剧演出资讯哒~

文体通小编:

哈!这位小伙伴,你没有点错!这可是实实在在滴观演福利哦!

南山戏迷喵喵:

(疑惑地)可是你说,七夕、双十一,别错过什么的?        

文体通小编:

没错啊!七夕前夜,深圳市百花越剧团大戏《蝴蝶梦》首演,好评如潮!不少小伙伴一直盼望再度演出!这不,11月11日,《蝴蝶梦》又将隆重上演啦!

太棒啦!

越剧《蝴蝶梦》

华丽丽滴~

翩翩归来!

《蝴蝶梦》:唯美大戏

《蝴蝶梦》取材于明代冯梦龙“三言二拍”中庄周试妻的故事。庄周新婚不久便远游求道,一去便是十年。妻子田秀独守南华山,日夜诵读庄周文章,静待夫君归来。楚王孙来访庄子,见到田秀,惊为天人。

田秀端庄自持,令王孙自惊自愧,连忙下山,却被归来的庄周碰见,见王孙慌张,心生疑虑。庄周讲道途中,又巧遇小寡妇扇坟,盼亡夫坟干好再嫁良人。庄周心有所感,认为天下女子皆是薄幸之人,起意试妻。

回家后,庄周诈死,变身楚王孙,以为庄周守灵为名来到灵堂,与田秀日日相伴,对田秀百般挑逗试探。面对王孙的柔情似水,田秀却疑窦渐生……

《蝴蝶梦》:四大看点

灵堂试妻,扣人心弦;

唱词经典,意味深长;

六人成戏,精练无比;

实验越剧,梦幻唯美。

十多年来,《蝴蝶梦》常演不衰,更于2012年被拍成越剧电影,搬上了大银幕。它优美的唱腔,传奇而又发人深省的故事,独特的女性视角,大胆的编排,把观众带入奇幻的梦境。

演出贴士在这里

时间:11月11日19:30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小剧场

索票电话:13049409504 张小姐

温馨提示

1. 由于本次演出票源非常紧张,原则上每人限定两张。

2. 演出当天请提前一小时到现场,凭姓名及手机4位尾号取票,因故不能到场者请尽量提前告知,演出前十分钟仍未取票的剧场将会把票转给其他现场等待的朋友。

3. 剧场规定1.2米以下小朋友禁止入场,加之本剧为浪漫情感戏,故不建议身高低于1.2米及十岁以下小朋友观看。

话你知

深圳市百花越剧团作为南山区文化馆的优秀示范团队,是一支年轻而又有较大影响力的本土民间戏曲队伍。

近年来,剧团坚持公益传承与传播,多次为市民奉献自主排演的全本大戏、精品折子戏、戏曲讲座等艺术品牌,获得盛赞。还先后走进社区、福利院、部队、文化公园、学校等进行公益慰问演出和讲座,受到广泛好评。

来吧来吧!

走进剧场,

让唯美越剧陪伴你

度过“动心”的双十一!

来源:深圳市百花越剧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