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派乐界大咖带来视听盛宴,约起

2017-11-08 来源:南山文体通

 

如果你是百老汇歌剧迷,

痴迷于剧中的经典的桥段与插曲;

如果热爱流行音乐,

热衷于音乐的不同表达方式;

那么,这场音乐会

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百老汇魅力之星

美国遥不可及乐队演唱会

即将在南山华丽登场

遥不可及乐队是由现百老汇《歌剧魅影》男主角杰瑞米·斯托勒和他的几位天赋惊人的百老汇艺术家朋友共同组成的高水平跨界音乐乐队。

演唱曲目由电影作曲家詹姆斯·摩根创作,取材自百老汇音乐,纽约流行音乐以及《红磨坊》歌舞插曲,其中柔和了丰富多变的管弦乐演奏与极具震撼力的声乐演唱。

主唱介绍:

杰瑞米·斯托勒 Jeremy Stolle

杰瑞米是一位唱片艺术家与演唱会歌手,现参与百老汇《歌剧魅影》的制作。

他最近完成了一部全新的前百老汇迪士尼剧作《钟楼怪人》,出演剧中吉安一角。同时他还出演了诸多其它歌剧,包括百老汇制作工作室的《双城记》,威奇托音乐剧院的《摩登蜜莉》(饰特雷弗•格雷顿)等。

海德• 伦斯泰兹• 奥尼尔

Heather Lundstedt O‘neill

伦斯泰兹已作为专业歌手在世界各地演出十余年之久。不论是演唱迪士尼歌曲还是歌剧中的流行经典曲目,海德都已将她对音乐的热情,倾注在她的演艺事业中,并不断追求推陈出新。美国的各大知名剧院都曾出现过海德的身影。她的独角戏《弗兰克•罗瑟的故事与歌》曾在洛杉矶与芝加哥获好评无数。

约瑟夫• 保罗• 里克特

Joseph Paul Rykert

约瑟夫曾作为男高音领唱与APU 合唱团参加世界巡演。他与家人的“里克特三重唱”曾在 2016 年罗伯特• 乌利齐的峡谷人才计划中获得特等奖和最受欢迎奖。他曾参演过许多知名歌剧,其中包括《蝙蝠》、《唐璜》等。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11月19日 20:00

演出地点:深圳保利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1.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百老汇魅力之星——美国遥不可及乐队演唱会》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知多点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