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街道开展公益项目策划培训 你喜欢的活动将出现

2017-11-08 来源:大南山畔

 



“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策划专题培训”

咱街道各社区社会组织代表来参加

让便民利民多一点

嗯,这个可以有!




近日,由南山街道办主办、南山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承办的“社会组织公益项目策划专题培训”在街道办九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南山街道各社区社会组织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师以项目设计、计划书撰写为基础,结合其多年公益领域服务和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了诸如“海洋宝宝快乐成长项目——快乐暑期亲子观影活动”等成功案例。



培训师生动、详细地讲解了项目管理中关于人员的组成和分工、经费的预算、实施开展、物资管理、反思总结等内容,各社会组织代表均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现场与讲师积极互动。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社会组织公益项目发掘和策划能力、提高项目文书撰写水平,从而拓展服务范畴、加强能力建设、扩大影响面、促进可持续发展,进而更好地服务于社区。


哇,以后咱们街道有更多有趣的活动可以参加啦

开心!


来源:蛇口消息报 陈敬友 通讯员 郑胜英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