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南山柔力球气排球“飞旋”,最强冠军队是他们

2017-11-09 来源:南山文体通

 

最近咱们南山

球赛一浪接一浪

柔力球~气排球~

打得火热!打出节拍!

快到比赛现场看看吧

1

南山区柔力球总决赛

近日,2017年南山区柔力球总决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各街道办事处主办,南山区柔力球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由各分站赛的前两名共13个参赛队进行角逐,近157名队员参赛。比赛要求自编套路,参赛队伍的水平及基础都比较高,代表了南山区的柔力球最高水平。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激情荡漾,沉着冷静,顽强拼搏,动作整齐,姿态优美,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才艺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争夺,前海社区队和高新社区一队分别夺得本次比赛冠亚军。

2

南山区气排球总决赛

日前,2017年南山区气排球总决赛在南山文体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南山区气排球协会承办。

此次比赛完全按照十三届全运会的规范标准举办,5人制、21球每局;

同时加强了赛事管理、场地管理以及入场退场仪式等方面的正规化管理;

总决赛从此前南山8个街道中出线的前两名参与,共10个男队、12个女队近160余名运动员。

经过2天的激烈争夺,桃源童心队和童心帅哥队夺得男子组冠亚军,童心美女队和桃源童心队夺得女子组冠亚军。桃源队包揽了气排球男子、女子双料冠亚军。

话你知

据了解,老一代中国男排国手侯杰参与了本届气排球总决赛,并带领桃源童心队夺得了男子组冠军。据介绍,南山未来将继续推广气排球运动,同时把学校作为新的推广点,力争让气排球运动呈阶梯性、持续性发展。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