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大赛10行业“状元”诞生 双十一终极“PK赛”

2017-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王志明)经过两个多月的鏖战,创新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10行业21“状元”诞生。1111日下午,这21家企业和团队,将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E2楼微漾国际创客空间进行终极“PK”,争夺最后的“王者之冠”。

助力创业之星启航,十家行业领航企业冠名十大行业决赛

 

创新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于今年5月中旬启动报名,今年的比赛参赛对象为全球范围内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的初创型中小企业、尚未成立企业的初创项目。在分组上,大赛整合了大学生团队组,将其列入初创团队序列,只分为企业成长组、初创团队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今年正值大赛十周年,大赛组委会对赛制进行了升级变革,往年的半决赛是把参赛选手像初赛一样聚集在一起,赛事相同,进行二轮选拔。本届大赛的行业赛是与深圳市十家上市公司共同联手打造属于参赛选手真正的行业决赛,通过大手拉小手的“结对”方式,帮助各位参赛选手在行业内寻找到顶尖的行业资源,从而有效推动中小企业创业。换言之,以行业为单元对项目分组进行“5+5”模式的比赛,以更垂直纵深的标准,来甄选出更优质的创新创业项目聚焦南山,让南山的科技创新领域更为丰富多彩。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由全球31个分赛区承办的海选赛筛选出463个项目参与行业决赛的角逐。今年10月下旬,创新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行业决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行业赛深度结合南山实体经济,根据2017深圳市及南山区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战略性新兴行业,邀请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8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诺数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赛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5家行业领航企业来冠名十大行业决赛,扩大行业赛的影响力。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