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业之星”终极PK巅峰对决  12月初举行十周年庆典

2017-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11日,万众期待的创新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终极PK赛在深圳市南山区软件产业基地5E二楼微漾国际创客空间进行了精彩的巅峰对决,企业成长组与初创团队组共21位选手现场激情比拼,最后由深圳市圆周率软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专注打造机器人眼——新一代全景智慧眼模块儿”项目和“一种具有高比容量的新型纳离子电池负极储能材料的开发”项目分别获得了企业成长组和初创团队组的年度冠军。

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的办赛原则,组委会还将对所有参加PK赛的项目和企业进行复核,确保其符合大赛的参赛条件及规则,最终的冠亚季军将于12月初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上正式发榜。

“创业之星”大赛10年,多个项目成南山创新创业版图“新星”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局长刘石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健康等到场见证了这场“厮杀”惨烈的终极PK。

刘石明在赛前表示,南山是片创业的热土,处处充满着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创业之星”走到今天,已经整整10年。很多评委一直坚持10年陪伴、10年支持、10年鼓励,一起努力打造南山“创业之星”大赛品牌,让“创业之星”大赛从走出深圳走向世界。从大赛平台中走出来的企业和项目,都是十年来南山创新创业版图上一颗颗耀眼的明星。

本届PK赛除了选手之间的酣战令人期待外,评委阵容之强大也在业界掀起了一阵风云。主评委席大腕云集,包括软银中国合伙人刘缨、深创投副总裁李守宇、创新工场执行董事熊昊、达晨创投合伙人任俊照、同创伟业合伙人张文军、老鹰基金管理合伙人赵建国、汉景家族董事长景一、国金投资副总裁张伟、前海勤智副总裁温振强受邀坐镇,为项目把脉问诊。

大赛组委会还在PK赛现场设置了“投资转角”区,其成员由具备丰富投资经验的投资机构代表组成,早早来到现场“霸座”只为一睹“创业之星”之间的终极逐鹿。在对项目进行评选年度投资追捧奖时,评委与投资人对自己钟意的项目毫不吝啬,高高举起“我要投”的投资意向牌,为选手投票。

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