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电商平台启动 打造最具公信力母婴产品平台

2017-1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10日,由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母婴健康高峰论坛在海口举行。会上,经过半年多精心筹备的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电商平台和培训基地发展项目正式启动。

中国妇女报社副社长赵国鸿在会上表示,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成立以来,已顺利推进以下发展项目。首先,通过聘请医疗卫生、妇幼保健、儿童心理、早期教育、营养保健、食品安全、公共健康、网络安全等涉及母婴健康领域的国内权威专家学者,成立了“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专家委员会,作为专家智库,领航指导“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的事业发展。第二,成立的“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母婴健康专项基金,积极募集公益资金和物资,向全国贫困地区的贫困母婴和家庭提供专项救助。已经开展的“隐形妈妈”关爱行动、救助百名糖尿病足贫困母亲患者活动、为千名孕妈妈开展免费孕检、关爱一线环卫妈妈等公益项目和活动,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第三,发展的“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爱心医院联盟:从母婴医院、妇幼保健院,到三甲医院、社区医院的产科、儿科,形成了从宣传教育、检查生产、看护、早教为一体的爱心医院联盟体系。《中国妇女报》出版发行的<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专刊和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母婴和家庭,第一时间获得全面科学的母婴健康知识。第四,组建的“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爱心企业联盟,使更多的孕婴童企业、机构、服务单位,销售终端,自觉自律,坚守诚信,为引导国内母婴产业行业的规范发展,做出了贡献!第五,“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家庭服务及心理指导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的多层次服务体系,零距离的为社区妈妈和孩子们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指导、心理咨询、以及家政管理服务。到目前为止,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已发展成立了广大、山东、江苏分部,明年将陆续发展更多的省级分部,这标志着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的社会公益事业和服务平台,将加快走向全国,走进基层,走入社区,走进家庭。

“打造、推广、宣传国内外优秀母婴企业、母婴服务机构、母婴产品的最具社会公信力的电商平台。”会上,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电商平台秘书长潘凤茹说,当前母婴产品及母婴服务市场渔龙混杂,发展不规范、不完善、不成熟。“中国妇女报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的电商平台”,将会以规范、科学、诚信、优质的服务内容、服务方式和信誉保障,打造成母婴领域和母婴市场的一面公信力旗帜。

潘凤茹介绍,电商平台将要从以下方面开展工作:通过规范会员单位注册管理及商业运营等措施,积极引领和规范国内母婴行业和产业的健康发展。向全国广大消费者推广和介绍国内外优质、安全、放心的母婴企业和母婴产品。

把“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电商平台”,建设和打造成国 内母婴行业和产业最具公信力和权威性的展示窗口和信誉平台。培养和吸引全国更多的母婴及家庭消费者对电商平台产品及服务的认知和感情,形成客户和消费者的持久忠诚度。

通过广泛宣传优秀会员单位、爱心企业和企业家。引领和倡导全国更多的母婴企业和母婴服务机构,做有社会责任、有爱心的信誉企业。同时,广泛动员母婴企业和服务机构,积极参与“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开展的各项公益慈善事业。对在公益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会员企业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推荐在《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中国关爱母婴健康俱乐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广泛宣传推广。

通过举办“关爱母婴健康大使”评选、“产后康复关爱工程”、“母婴行业及产品的诚信宣誓”、“母婴产品信誉保证行动”、 一年一度的“全国母婴产品博览会”、“中国母婴健康高峰论坛”、“中国母婴产品创新研究交流会”等各种有影响的全国性活动,凝聚和引导全国母婴企业和服务机构,做对母婴和家庭负责任的爱心企业和企业家。

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和移动端微店与线下母婴实体店互动方式,为国内广大母婴和家庭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生活服务。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