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至!第十九届高交会18个人气科技产品大揭秘~

2017-11-14 来源:创新南山

 

11月10日下午,第十九届高交会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揭晓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揭晓仪式由深圳市副市长高自民出席并揭晓结果。

高自民 副市长为高交会揭晓“十大人气产品”

享有“中国科技第一展”美誉的高交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年,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各地近4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展团,将携近3万个高新科技项目及产品汇聚鹏城。

作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窗口,高交会密切关注国内外高新科技的发展动态,致力于挖掘和推广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的新产品。为此,第十九届高交会持续推出“十大人气产品投票活动”,向大众展示国内外各领域优秀高新科技成果,展现未来科技的新动态、新方向。活动历时近三个月,从本届高交会展品中征集了322个优秀项目,经由主办方、专家、媒体层层推选出60个入围产品,登上网络平台接受大众投票。经过激烈的人气比拼,活动互动量高达200万PV,产品投票总数超过486万,最终由高自民副市长出席揭晓仪式并按下投票截止键,诞生“十大人气产品”和 “八大特别人气产品”。

好了说了这么多

我知道大家都等不及了

还不快随小编一起看看

十大人气产品

究竟长啥样

↓↓↓

1

“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

助力新型城镇及农村建设

想要稳定的能源补充?看到那么多废弃电力无法利用觉得可惜?别担心,爱能森“储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清洁能源冷暖站来帮你。它能因地制宜地收集太阳能、风能、空气能、电能等多种形式的能源,实现多能互补,输出稳定、零排放、零污染,是安全可靠的能源管家。

参展单位:深圳市爱能森科技有限公司

2

天泉商用立式空气制水机

凭“空”造水

它是神奇的制水“魔术师”,无需安装任何基础设备,无需外接任何水源,通过冷凝空气中的水分子,经多重净化和过滤,就能直接制出安全健康的直饮水,在缺水及水污染严重的地区大有用武之地!

参展单位:深圳市天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3

3D生物打印具有功能的卵巢

成就当母亲的梦想

对卵巢功能受损的女性患者而言,该技术可谓一大福音。通过生物3D打印技术,打印一个生物“支架”,把患者含有未被激活的卵泡的皮质碎片放进或打印进这个支架,支架是经过配比的生物材料和营养因子,可以提供激活卵泡和促使卵泡发育的条件。让每一个“她”都能收获健康可爱的小宝宝!

参展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4

基于印刷型传感器与互联网的智能儿童安全系统

学习娱乐一体化

一款以碳系水性导电油墨为材料、主打触控交互技术的智能触控玩具,它在不用花费高昂价格的前提下,实现了幼儿与玩具的交互,幼儿学习和娱乐情况可以在交互中传递到智能终端,让孩子放心玩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了!”

参展单位:武汉大学资产经营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5

6.01英寸AMOLED全面显示屏

前所未见的视界体验

真正的“霸屏神器”来了!18:9黄金比例,小于1mm的极窄边框,轻而薄、大而全的屏幕,给观者提供了更广阔的视觉空间、更丰富的视觉效果,带给你前所未见的视界体验。

参展单位:维信诺公司

6

柔性超快充放电池

30秒快充快放

电池中的“战斗机”!它是一款创造性地采用一体化柔性结构设计的新型电池,突破了传统锂离子电池构造思路,大幅提升了电池的快充快放能力。120 C(充放电时间约为30 秒)的超高倍率性能,232 Wh/kg的高能量密度,是它远超“同行”的强大倚仗。

参展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

7

第三代基因测序仪

目前唯一专门用于临床诊断的三代测序仪

GenoCare,目前唯一专门用于临床诊断的三代测序仪,是为临床工作者量身打造的诊断助手,其采用桌面式设计,全自动一键式操作,隔日即可出具诊断报告。与现有主流测序仪相比,检测成本与时间大大减少,可直接大规模入驻医院。目前,GenoCare可直接应用于产前诊断,肿瘤基因测序,遗传病筛查,传染病检测等临床领域。

参展单位:深圳市瀚海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

无人驾驶Level 4 解决方案

让自动驾驶技术更加精准,智能,可靠

如果你在路上看到一辆驾驶座上空无一人的汽车在奔驰,不要害怕,那是无人驾驶Level 4 解决方案的功劳!通过使用多个传感器来进行测量和感知,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毫米波雷达、GPS等,它可以让你的爱车安全稳定地自动驾驶,堪称新时代的“老司机”。

参展单位:深圳星行科技有限公司

9

APPLINNO防雾霾纱窗

不仅仅是防护

雾霾历来是困扰许多国内城市的重大难题,甚至经常跑到居民家中危害人体健康。APPLINNO 防雾霾纱窗告诉你,拦截雾霾我最行!防雾霾纱窗虽然看起来像过滤网,但它实际上采用先进的纳米纤维材料,能有效地吸收污染物(PM2.5 甚至PM1颗粒), 让你在雾霾天气也能打开窗户呼吸新鲜空气。

参展单位:捷克APPLINNO公司

10

基于运动负荷心电图分析的智能运动衣

让运动更智能

我的运动衣能听懂我的心跳?没错,这就是阿木运动心电衣。这件“聪明”的运动衣,能够对用户的运动负荷心电图进行实时分析,实时定期提供由心电图得来的身体分析报告,助你调整运动节奏,保证你的运动安全。穿着它,跑起来倍儿安心!

参展单位:阿木(深圳)新科技有限公司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

我们这边还有

八大特别人气产品

没推荐呢

来,走起~

1

主动式圆柱形毫米波人体安检仪

高精度识别的安检“黑科技”

它采用全球领先的双模式,既可以完全自动识别也能切换成人工识别,更有360°三维全息扫描接近“零漏检”!在通信、雷达、临床医学等方面它有重大的应用价值。

参展单位: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2

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

3D移动影院的超级艺术品

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构建了一种“如影随行”的全新观影方式,具有800英寸3D弧形巨幕、可自由调节的屏幕尺寸(如同自由选择影院座位)、柔性电子操控全新系统Moon OS,可自动识别2D/3D内容资源,同时配备顶级有源降噪耳机,可有效隔绝外界干扰,打破空间束缚,实现影院级观影。

参展单位:深圳市柔宇科技有限公司

3

中兴通讯uSmartAI智能云客服系统

多方面优势的强大客服AI

uSmartAI是一个线上采集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强大客服AI,它具备强大的自学能力,能24小时不间断服务,又拥有多种先进AI算法,具有非常优秀的智能化水平,且支持基于微信、APP、Web、短信的多渠道拓展。多方面优势让它能广泛应用在金融、政务等专业办公领域!

参展单位: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4

机器人小灵

人类最贴心的小伙伴

互动领域又一杰作!灵聚人工大脑,让它可以在无屏幕的环境下实现高智能的对话交流、更生动的肢体语言。陪你聊天、给你讲笑话、客串天气预报员……“聪明”的小灵是人类最贴心的小伙伴。

参展单位:广州灵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创新加速器推荐)

5

一站式可移动污泥脱水集成装置

当之无愧的“污泥克星”

一款可以“化浊为清”的神器。它移动灵活,可以随时随地做净化,同时采用叠螺式污泥脱水,适用污泥浓度范围广,再加上全自动控制,是当之无愧的“污泥克星”!

参展单位: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6

光启飞行包

50个最佳发明之一

全球首款商业化、实用化个人立式飞行器,曾被《时代》杂志评为50最佳发明之一!稳定的飞行装置让你能像钢铁侠一样遨游苍野,超高的安全性让你能放心飞行,遇危险情况可以在0.68秒内弹出降落伞,确保安全降落。

参展单位:深圳光启梦想科技有限公司

7

Astra 3D体感摄像头

未来产品的“智能之眼”

国内唯一可量产的、拥有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消费级3D摄像头,刷脸付钱、扫描测量、环境监测……样样都离不开它,有望成为未来智能终端的标配。

参展单位: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

8

L30系列高速安防巡逻无人艇

名副其实的海上救星

智能安防装备赋予它良好的适航性、抗风浪性及操纵性,模块化设计增强了它的载荷能力,让它能在水上安防、维权、救援、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一展所长!

参展单位: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怎么样

是不是还不过瘾?

别急

高交会还有六天就开幕了

咱们现场再见吧!

来源:高交会官网、深圳发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