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丽两更新单元计划通过政府审批!高新区北区旧改加速

2017-11-15 来源:精彩西丽

 

南山区城市更新局近日发布公告,公告显示2017年南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二批计划包含的两个更新单元已经通过区政府批准。

这两个城市更新单元名称分别为豪威科技城市更新单元、莱宝真空城市更新单元,同属西丽街道,申报主体都为深圳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1449.48平方米和12113.3平方米。

▲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功能。

▲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3000平方米用地用于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者城市公共利益项目。

高新区北区兴起不少高档写字楼

据悉,这两个城市更新单元均位于高新区北区,将带动深圳高新区北区第一拨统筹改造升级。近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三批计划也进行了公示,更新单元包含神州通城市更新单元、万讯+博讯城市更新单元,也跟高新区北区息息相关,意味着高新区北区旧改步伐逐步加快。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