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南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11月15日下午,南山区在南山会堂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广东省委宣讲团成员、广东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惠武在会上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南山区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工)委、区属各中小学、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各公安派出所所长、各社区党委书记、区青年干部先锋队队员及各级中心组学习秘书、部分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李惠武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辅导,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生动的解读阐释,内容丰富、具体详实、深入浅出,帮助与会人员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山区的贯彻落实。 

南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廖子彬主持会议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南山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各部门都已全面展开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接下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大力推进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同时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推动南山各项工作不断创新优势、迈上新台阶。

学习会后,李惠武与基层干部展开座谈。座谈中,各代表先后发言,通过自身经历和思考,享新观点、新思路。学习研讨中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举旗帜、立论定向,把握大势、总揽全局,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理论武器和行动指南。

 

李惠武,中山大学经济系毕业,现为广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兼任广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客座研究员,广东经济学会副会长,广东青年社科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广东青年经济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生产力发展研究会副会长。长期从事决策咨询研究,在宏观经济运行、区域发展战略、世界经济和港澳经济等领域中积累了一定的研究经验,并形成较多的研究成果。主持多项省级重大研究课题项目,获得100多项国家和省级优秀研究成果奖。公开发表文章累计超过200万字。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