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再度来华,深圳站开启预售

2017-11-17 来源:乐FUN南山

18年4月,时隔十年,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将再度来华,首站深圳!生于81年的《猫》来到80年创立的深圳特区,又会续写怎样的奇妙回忆?

距离《猫》上次来华,已是遥远的08年。当年3月底,《猫》在深圳连演8场,“魅力猫”还别出心裁演唱了中文版Memory,全场爆发热烈欢呼!这次来华,《猫》必将带来经典隽永又超乎想象的舞台!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是传奇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撼世之作《猫》,改编自T. S. Eliot的童话诗集《老负鼠讲述的世上的猫》,还原了书中有关形容猫特征的有趣诗句及场景。

讲述一个特别的夜晚,杰里科猫家族举行一年一度的舞会。形形色色的猫儿为争取那一个重生机会,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迷人的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在舞台上留下无数经典瞬间。

让人一听难忘的经典名曲Memory,曾有150多名歌唱家录制过专辑,其中巴瑞·马尼洛诠释的版本还登上全美四十大畅销歌曲排行榜。1999年由歌手娜塔莉·格兰特演唱的电子舞曲版本则登上了欧洲舞曲排行冠军。伦敦及百老汇原版卡司演唱的录音版本先后赢得了格莱美最佳专辑。

全剧经典的唱词旋律再配上如梦似幻的舞台设计、精彩绝伦的音乐与舞蹈、惟妙惟肖的猫儿角色演绎,《猫》带来眼前一亮的演出,更凭借极高的艺术价值横扫7座托尼大奖,还一举囊获了奥利弗奖、格莱美奖等全球主要奖项。

问世30多年,作为伦敦西区及纽约百老汇最成功、连续公演最久的音乐剧之一,《猫》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热烈喜爱,被翻译的语言版本超过20种,足迹踏遍30多个国家,300多座城市,拥有7300万观众。

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Cats

2018年巡演深圳站

上演时间:2018年4月5日~8日

现已开启预售

来源:聚橙演艺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