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脚步,疯狂的饼干!快来参与艺术奇妙夜

2017-11-17 来源:南山文体通

 

当当当当~

本周五有嗨森福利啦!

有吃有玩还有表演可以看

哈哈哈哈~

它叫做艺术狂欢夜! 

时间:

11月17日(周五)19:00—21:00

地点:

深圳保利剧院7号门三楼多功能厅

☆公益免费参与

有什么可以玩?

游戏一

无敌风火轮

玩法:

利用报纸和胶带制作一个封闭式大圆环,大圆环立起来以后可以容纳全部团队成员站在大圆环内,边走边滚动大圆环。

游戏目的:

培养团队成员的一致、密切合作、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培养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培养团队相互信任和理解。

游戏二

巨人的脚步

我们知道,一个人走路是很自由、很好控制方向的,如果我们将团队中十几个人的脚变成两只脚,再去走一段路程,将会怎么样呢?个人感觉如何这将是一段难忘的旅程…… 

玩法:

5—10人安排站成一列,将巨人脚步的带子分别放在脚的两侧,每侧一根,然后依次让每个人的左右脚分别套上带子的橙色圈,整个团队向前方进行。

游戏目的:

1、体会良好沟通对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2、感受个人目标的实现有赖于团队目标的实现; 

3、感受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团队中的每个人发挥作用; 

4、体会执行时团队中一个命令很重要,多头马拉车一定做不好事情; 

5、感受团队和谐统一时,团队成员的幸福与快乐。 

游戏三

疯狂饼干

玩法: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把一块饼干放在脸部的任意位置,来回走动而不能掉下来,你们可以每次都放相同的位置,看谁的平衡能力更强,也可以比赛看谁先吃掉。

游戏目的:锻炼平衡能力

游戏四

百变身体图形

玩法:先把地垫/床单铺在草地/草坪上,然后说出一种图形/一个数字/字母,如:三角形、正方形、圆形;1、2、3;A、B、C等,邀请宝宝合作用身体做出这个图形和数字。

游戏目的:发挥想像力,激发创造力

当然这些都只是游戏的一部分

还有更精彩的在后面……

还有很多精彩的艺术表演在等着……

这里不光有好玩的游戏,还有专业的老师们带领小朋友们带来精彩的表演,快来看看艺术亲子狂欢夜里有哪些大朋友们闪亮登场吧!

导师阵容

香港卫视传媒影视艺术中心

明星主持人、传媒讲师 吴爱玮

毕业于香港浸会大学硕士学位,专业出色的采访、主持能力;主持过多场大型活动,曾担任文博会高峰论坛新闻记者;第27届亚洲小姐港澳赛区前三甲;资深传媒讲师,具备丰富的主持经验及教学经验,现为香港卫视明星主持人、南山区多所学校担任传媒讲师,担任大型活动主持人、记者、学校校园电视台、播音主持等课程的任教工作。

优秀芭蕾舞演员 苏琳

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在广州芭蕾舞团附属中学(现广州艺术学校芭蕾舞系)精修多年芭蕾舞与现代舞,对中国舞、爵士舞有专业的掌握。拥有北京舞蹈学院考级证书。曾担任北京奥运会广州站迎接火炬开幕式、大学生运动会闭幕式、少数民族运动会等多场大型晚会舞蹈演员。

青年女高音 深圳十大青年歌唱家 龚道

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进修于上海音乐学院。先后师从国家一级演员余凤兰、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陈星、中国一级作曲王佑贵老师。

主要荣誉:曾荣获第十三届全国青歌赛深圳赛区美声组银奖;2016亚洲国际音乐大赛 " 第十二届阿玛迪斯音乐大赛 " 美声组金奖。

知名综艺栏目特邀街舞演员 崔媛媛

参加北京全国街舞大赛《KEEP ON DANCE》!参加旅游卫视激浪精舞门节目。全国女子队第三名

2009年9月;出演《精舞门2》的演出舞蹈演员!

大型街舞比赛 齐舞亚军参加星光大道 获得周冠军 并参加月赛挑战赛

曾担任多家卫视知名综艺栏目,品牌跨年演唱会的特邀舞演员:

湖南卫视 《百变大咖秀》

浙江卫视 《我不是明星》

湖南卫视 《越成长越青春》

2013-2014跨年演唱会江苏卫视 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江苏卫视 《百年汾酒-幸福领航》2012-2013跨年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浙江卫视 《我不是明星》担任舞蹈编导

国家二级运动员 郑宜灼

2005--2010年多次参加国内武术比赛获得优秀成绩

2011年参加佛山影视城舞台剧【笑傲江湖】特技表演

2012年参演中山影视城大型舞台剧【方世玉】

2013年受邀请参加品道体育公司年会,编排演出【英雄少年】

湛江市体育中心演出大型动作舞台剧【少年行】担任动作指导

深圳市宝安体育场大型节目【武林风】武术开场节目演出指导

好好玩!

忍不住小剧透一把

小可爱们真是又萌又帅气!

怎样免费报名参加

▶步骤一

关注深圳保利剧院艺教中心微信公众号

▶步骤二

选择与之对话:

将“11.17艺术狂欢夜+宝贝姓名+年龄+联系方式”三个重要信息留在该公众号后台,然后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你啦~

咨询电话:

0755—86371696(仅限工作日)

18028702658 宋老师

15815501198 虞老师

各位亲

 一起度过艺术奇妙夜吧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