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农业 新技术在农业领域精准扶贫让农民受益

2017-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11月18日上午,“互联网新技术在农业领域精准扶贫的创新与应用”论坛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大丰收创始人周单、天天学农创始人赵广及其他与会嘉宾就“互联网+农业精准扶贫”这一话题深入探讨。

周单作了题为“互联网技术对提高农户种植产收的前沿实践”的分享,内容涵盖了大丰收在农业互联网领域多年实战经验,以及大丰收是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农户提供正品低价的农资产品和科学实用的植保服务。让现场观众了解到“互联网+农业”的力量,并了解到大丰收是如何帮助农民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让“互联网+”成为增加农民收益的得力助手,成为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力推手。

赵广则依据多年实战经验,在论坛上分享了“如何用互联网技术提升农技服务效率”。现场展示了天天学农是如何借助互联网手段,实现农技服务创新,帮助农户轻松掌握农技知识。让农民更好的种植,最终实现脱贫致富。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