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者为师 南山名师名家美术展走进向南小学

2017-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1月20日,2017深圳南山名师名家进校园——觉者为师十人美术作品展走进向南小学,把精神大餐送到孩子们的校园里,让孩子们不出校园就可以近距离欣赏到艺术家们的真迹精品,活动首日吸引了数百名师生參展。

南山区教育局教科中心体卫艺室主任邱裕良巡礼展首站致辞
 

南山区美术教研员、策展人高永胜表示,此次以南山美术名师的美术原作向每一所学校的学生们展示,第一站走进具有80年办学历史的向南小学,艺术家作品进校园真正解决了孩子们对于欣赏美、感受美、体验美的迫切愿望。这是在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后,深圳南山具体实施的美术教育诸多重要工程之一。

据了解,南山名师名家精品原作进校园巡展,首站向南小学,之后陆续在南山实验教育集团麒麟小学、香山里小学、育才教育集团育才中学展出。通过举办画展,向全南山区中小学展示美术老师们的艺术才华与文化蕴涵,让更多学校受益,让更多孩子们受益。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