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宣传部(文体局)机关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为迅速在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11月21日上午,南山区宣传部(文体局)机关支部在区委大楼集中观看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专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廖子彬参与了学习活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组织深圳市广大党员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就是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教育引导深圳市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千,努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为贯彻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内容充分利用党员远教平台覆盖广、传输快、内容丰富、直面基层的优势,通过集中收看、领导带学、讨论交流等方式,组织开展四个专题学习活动:

第一专题:十九大会议回头看。聚焦回放党的十九大会议历程,上线“党的十九大一一会场回放”栏目,播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等课件,由各区各单位负责集中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二专题:十九大代表做宣讲。上线“党的十九大一一代表心声”栏目,展播党的十九大代表广东代表团的26 位一线代表的宣讲课件。通过一线代表的亲口讲述,引领群众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在前列。

第三专题:专家教授做解析。上线“党的十九大一一专家宣讲”栏目,展播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权威专家辅导课件。通过高质量的专家辅导授课,帮助广大党员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弄懂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

第四专题: 党员干部来交流。上线“开讲啦”栏目,展播“开讲啦”学习论坛第三专题课件。通过党组织书记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阐明党的十九大确定新任务,为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夯实思想基础。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