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直机关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强化担当

2017-11-22 来源:晶报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南山区直机关工委在南山区委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丰富内涵。学习会作为南山区直机关工委“党员素质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第五期,特邀深圳市委党校教授曾葆作“学习贯彻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讲授,近百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

南山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宁少贤在会上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在区委常委(扩大)会上对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六个深刻领会、六个走在前列”要求,是十九大精神与南山的结合,希望区直机关党员干部要吃透弄懂、融会贯通,切实入心入脑、学深学透。希望党员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努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记者 严珊珊 通讯员 缪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