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式风情缤纷上演!益田假日广场2017圣诞季亮灯开海

2017-1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南山讯(记者 曹文丽)打造意式迷情,展现意大利最前沿的时尚与艺术。11月21日晚,益田假日广场2017意大利主题圣诞季亮灯仪式于东广场盛情启幕,意大利光雕圣诞树首度亮相深圳,充满意式风情的主题活动缤纷上演,在深圳掀起”意大利艺术生活时尚”的热潮。

益田假日广场作为深圳标杆商业项目,一直以来不断挖掘文化艺术资源,给深圳市民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体验。本次圣诞季活动,得到意大利大使馆的支持与认同,成为意大利官方全球推广计划——”VIVERE ALL ITALIAN—LIVING IN ITALIAN”中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深圳南山岁末欢乐季的主打活动之一。

21米高的意大利光雕圣诞树 璀璨绽放

光雕,是意大利所特有的一种庆祝节日的灯光方式,至今已经有近500年的历史,已经成为意大利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它使用艺术线条的方式,把美好的艺术画面,以灯光组合的方式表现出来。

矗立在益田假日广场外高达21米的光雕圣诞树由意大利最大的光雕家族Paulicelli特别设计打造,从意大利海运而来,首次抵达中国。圣诞树点亮瞬间,上万颗光珠发出绚丽光芒,美轮美奂,而深南大道的夜空也在刹那间变得璀璨夺目。

除此之外,益田假日广场外墙灯光也在亮灯仪式同时首度与顾客见面。今年的外墙灯饰以蓝色为主色调,以“蓝色星球”为灵感,海豚、鲸鱼等海洋生物的艺术化表达正暗合了益田假日广场“都市中的豪华游轮”的建筑造型设计,让人仿佛置身游轮,驶向大洋彼岸的意大利。

国际艺术大师亲手打造意式主题圣诞装置

本次主题展,假日广场携手普兰迪力邀到了为爱马仕、华伦天奴以及宝格丽设计旗舰店和总部圣诞装饰的国际一线装置艺术大师AlessioDamiani同TomassoGavazzi,通过60余天的精心设计,打造多处艺术装置,把意大利的建筑风情、圣诞传统展现地淋漓尽致,于B2层中庭制作出独特的圣诞装置作品。漫游其中,品味古朴高大的罗马柱,色彩斑斓的彩绘玻璃房,于露天咖啡馆惬意地品上一杯Espresso,直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圣诞季活动期间,广大市民除了能欣赏独特的意式建筑风情,更能体验到精彩的意大利特色的手工课程。圣诞花环制作、手绘假面、烫金书信、意式油画体验等缤纷呈现,一同在DIY中找到属于你的意式浓情。

不可辜负的意大利时尚与美食

众所周知,意大利的奢侈品牌汇聚,撑起了时尚界的半壁江山。益田假日广场更是云集了CANALI、ARMANI COLLEZIONI、VERSACE COLLECTION、Max&Co.、Weekend by maxmara、CERRUTI1881等近20家意大利国际品牌,更有百年意大利奢侈百货COSCIA全新进驻。此外,本次意大利圣诞季,还有数家意大利国际品牌以快闪店形式呈现,为你带来最独特,最个性,最潮流的意大利时尚产品。变身时尚达人的同时,更能感悟别样的品牌哲学理念。

与此同时,意大利商会带来上百种意大利地道美食,免费试吃。11月25、26日还将安排意大利米其林素食大厨与顾客互动,分享意大利美食之道。十足满足吃货的味蕾,开启一场舌尖上的意大利之旅。

在此次意大利主题圣诞季中,益田假日广场不仅带来意大利的时尚、艺术、美食,还将联合场内200余家品牌带来圣诞大型促销活动。将于12月7日-12月11日开展的圣诞大型促销活动,将有百余品牌全城至低折扣,餐饮5折,刷卡返利,满额赠礼,多倍积分,购卡返利等多重回馈,还有日本双人游轮游等额外赠礼全方位满足顾客的购物及体验需求。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