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蛇口科技展览会“创未来”在蛇口网谷开幕了,精彩不容错过!

2017-11-23 来源:南山科技创新在线

此次活动立足于本届创意十二月的“创意+未来”主题方向,通过活动展示全国优质科技文化产品,让各院校、各机构青少年及周边创新创业企业受众能够通过观摩学习、参与体验、展示交流等多种形式真正走近创新、走近科技。

开幕当天,来自国内科技创新领域前沿的4位行业大咖将以“科技创意与创新”为主题展开对话,向到访的嘉宾们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行业大咖:田冰

北京国科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发展基金会

创始理事

2002年就职于北京电视台,历任专题片导演、主持人、制片人。

2008年开始从事风险投资,专注于TMT和医疗健康领域,包括天脉聚源、酷云互动+十分科 技、珠海云洲等企业。

2012年创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使大赛成为全球最大双创生态平台,聚集超过7万家企业、 1000家风险投资基金、1000家孵化器、100家高新区,促成超过100亿投资交易。

行业大咖:陈步衡

北京深孵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创始人

陈步衡著有《五分钟搞定投资人》,是著名孵化专家、创业导师,拥有 12年连续创业及管理经验,是多个著名项目的创业导师,拥有若干中关村最火爆的创业课程,打破创业大街多个众创空间的到场人数记录 。

获得荣誉:2016年联想集团创业培训总教练,AA加速器及启迪之星创业导师,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创业导师。

行业大咖:张驰

深圳小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

深圳小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竞技机器人先进技术研发及制造运营的高科技公司。其核心产品是业内首创的大中小型竞技格斗机器人,聚焦竞技娱乐市场。公司以技术为驱动力,产品为核心,致力于打造科幻版的产品体验。产品不仅可以用于商业演出和竞技比赛,还可以构建从线下游乐到个人消费级玩具、IP内容及衍生产品等完整的泛娱乐生态。

目前,该公司打造的自有品牌“机甲争霸”在机器人竞技领域、机械设计、硬件设计和控制算法方面都处于业内领先。“机甲争霸”代表的是科技创新和体育文娱的完美融合,更酷更好玩地去娱乐和运动,精神和身体的双重享受体验。

行业大咖:庞思鸣

中翼体育竞技创始人

庞思鸣是无人机体育运动发起者之一,目前担任中国无人机竞速联盟常务副秘书长、世界无人机大奖赛中国队领队、深圳市未来产业促进会理事、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导师,曾受邀作为嘉宾参与《你就是奇迹》和《创投加速度》。

当天下午,还有多家国内优秀创新团队的产品举办路演活动,覆盖物联网、人工智能、无线充电、创意传播等多个领域。

11月23日,本次展览会还将举办青少年无人机运动展演。当天活动主要分为无人机表演、王者荣耀无人机对抗赛、青少年及观众体验三个环节。

当天,将以无人机撒花表演为启动仪式助兴,并邀请青少年明星选手通过无人机的竞速、穿越、特技飞行等多种形式,展示无人机体育运动的魅力。

此外,借鉴当下最火的游戏“王者荣耀”,还将开展“王者荣耀”无人机对抗赛,采用高度自动化的设备以及独特设计的道具,给观众呈现一场无人机竞技的娱乐盛宴。

在招商产业的主导下,各承办单位与协办单位通力合作,将以完美的姿态将此次蛇口科技展览会呈献给广大市民,力争将其打造为蛇口本年度最大型、最具影响力的创意类标杆活动之一。

蛇口网谷,42万㎡“文化+科技+网络”相互融合的多产业综合型空间,集聚引领片区发展航向的战略新兴产业。目前,蛇口网谷整合线上网谷service云端与线下诸多硬件配套资源,以更科技、更人文、更生态的姿态,欢迎众多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领域的前沿企业前来入驻。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