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一族的show time!走出办公室,他们都是超级舞王

2017-11-23 来源:南山文体通

 

南山是科技领航的高地,

这是一片创业创新

放飞梦想、见证奇迹的热土!

展现辖区企业精神和文化风貌,

促进企业员工身心健康并培育艺术修养,

构建和谐企业文化建设!

深圳舞蹈节为深圳和南山企业

搭建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近日,

“华旭之夜”企业好舞蹈展演

在南山文体中心激情启动

活动现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

这是第二届舞蹈节嘉年华活动的第三场,许多市民早早赶来现场翘首以盼“华旭之夜”绽放。

好舞蹈展演一开场就让全场沸腾,气势磅礴、排山倒海的开场舞蹈《鼓舞中华》令人振奋不已。

紧接着古典舞、民族舞、跆拳道舞、体育舞蹈轮番上阵,企业职工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南山文体中心呈现一片欢乐海洋。

9家单位参与了本次展演

深圳市华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香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思考乐文化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尚为照明有限公司、深圳铭将发景跆拳道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卓望数码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和博商企业家文化艺术团

企业好舞蹈展演从各个层面展现深圳和南山创业者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正如冠名企业代表谢中所言:

“借此平台,展现我们团队健康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我们将用建筑的双手,舞出幕墙单元体智造的放心企业;舞出建筑生命及幸福空间;舞出我们与全社会各界朋友共同携手,创建全人类和谐美好生活的渴望与激情!”

相信会有更多的深圳和南山企业参与深圳舞蹈节的平台,将舞蹈盛会与企业文化完美契合,共同营造健康美丽和谐的社会氛围。

话你知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市体育总会、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深圳市鼎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支持,深圳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主办,南山区体育舞蹈协会、深圳市战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运动帝图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博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深圳市华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