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警营开放日 人气爆棚万名群众参与

2017-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盐田警营开放日,警察蜀黍带你嗨翻全场。11月25日,2017年度深圳市公安局第十三届警营开放日全城启动。盐田公安分局在区政府广场设立分会场,以“不忘初心筑平安•警民共谱新时代”为主题开展活动。当天的活动,警民零距离互动交流。

当天上午9:30,由巡警、学警、少年“警星”联袂表演的快闪舞蹈中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现场一片热情洋溢的气氛当中,“盐田警队之星”、“十佳警察家庭”颁奖仪式,多才多艺的民警演绎“警队好声音”,“精兵演武场”擒拿格斗、警犬缉毒演练、《爸爸去哪儿》暖心互动游戏精彩纷呈,同步寓教于乐开展“便民服务”、“反恐行动”、“防骗充电”、“刑事侦查CID”、“禁毒先锋”、“消防前线”等主题宣传。

除此之外,舞台上还有一支特别的队伍。她们就是来自楠舞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的学员们,此次活动她们带来了舞蹈《梦想》、《闪闪的红星》和独唱《乖娃娃》,在为盐田警队第十三届警营开放日加油助威的同时,也表达了她们对警察的热爱。

参与本次警营开放日的楠舞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周楠楠老师兴奋地说,能有机会参与本届警营开放日,深刻感受到了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警察形象,更深入地了解警察的工作,也圆了自己从小到大的一个警察梦。

楠舞文化艺术教育培训机构是由深圳市文化局2015 年批准成立的少儿艺术培训机构,是目前深圳最具成长力培训机构之一。在深圳市龙岗区、龙华区、宝安区、共均设有教学分部,培训过的学员达上千人次。她以坚持科学、严谨的教学风格带领楠舞文化艺术团的学员们在各类大型的比赛、演出中成绩斐然获得多项大奖。

周楠楠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她不仅是楠舞艺术教育校长,还是中国亚洲模特协会考官中国,少儿、成人模特高级教师,星光大道少儿才艺大赛主评审,全国特长生少儿才艺大赛深圳赛区主评审。

本次开放日活动吸引了近万人次市民群众到现场,为历届之最,现场始终洋溢着警民同乐的热烈气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