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办拥抱新时代阳光365首届股份合作公司交流汇活动

2017-1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蓝裕攀)11月27日下午,由南山区纪委(监察局)主办,区集体资产办承办的“拥抱新时代—南山区‘阳光365’首届股份合作公司交流汇”活动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南山辖区原住民群众自导自演的14个节目引来现场近千名观众强烈反响。整场演出不仅鲜活展示了浓浓的“老南山”味,更绘制出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和谐新乐章,彰显出南山原住民对新时代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与决心。

深圳市纪委常委林苗,南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华伟,副区长谢炳文,市纪委党风室领导,区纪委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区股份合作公司协调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直其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办主要负责人、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人、分管集体经济工作负责人,各街道办集体经济管理相关科室、文体站负责人,各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集体委、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及经营部、分公司负责人,区股份合作公司联谊会相关负责人,股民演员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观蝶变 感党恩》沙画表演中开场。沙画表现南头古城、渔港风光以及原住民新老居住环境的变迁等,体现广大原住民走进新时代的幸福感和对党的感恩。由29家股份合作公司股民代表共同参与表演的《拥抱新时代》音诗画节目,表达了南山原住民走进新时代的喜悦心情。《海边欢歌》《舞动南山》《莲花颂》等歌舞节目,反映南山文化传统,歌颂和倡导了莲花出污泥而不染的廉洁精神,精彩纷呈,获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阳光365 廉洁在南山》情景剧,生动演绎了股份合作公司从“老会计”手工记账,到单机电脑记账,再到大数据时代的“南山区集体经济阳光365服务平台”集中平台记账,体现了股份合作公司自觉支持配合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系统建设运用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的新风尚。活动在田厦股份合作公司仓前同乡会的舞狮表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节目中圆满落幕。当从狮子口中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山阳光继续前行”主题标语时,现场再次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汇活动作为南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个具体举措,通过辖区原居民群众对生活变迁的精心创作,充分宣传、展示南山区集体经济阳光365服务平台建设成果,表达辖区原住民群众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