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交通环境提升行动日”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17-1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为净化交通秩序,提升交通环境,保障辖区市民交通安全,为创造幸福、美丽、宜居南山保驾护航,11月28日下午,南山区预联办组织全体成员单位在南山区委召开会议,对“交通环境提升行动日”联合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南山区领导王立德、华振强,市交警局陈显东副支队长,区各政府部门和各街道负责领导,南山公安分局各科及派出所分管领导,南山交警大队黄海东大队长以及各中队中队长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黄海东部署《南山区“交通环境提升行动日”联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方案按照“守土有责、属地管理、部门主导、各司其责”的原则,结合市、区相关工作部署,精心研判,细致分解,精准发力,明确了“三个消除”工作目标,明确了各部门、各街道具体整治任务,明确了通报、考核、督导、检查机制,明确了协同作战,共管共治的“规模整治”模式。

随后,陈显东代表市交警局,对南山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区领导自参加动员部署,各部门全力支持交通管理工作表达衷心感谢,强调净化交通环境,保障城区发展,交警作为主力军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市交警部门将全力支持南山区的各项工作。

接着,副区长华振强以 “协同作战规模治理,净化南山交通秩序,提升南山交通环境,为南山发展保驾护航”为主题,对各街道、各部门落实方案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强调。

最后,南山区委常务、常务副区长王立德同志对本次联合专项整治作出指示:一是高度重视,树立一盘棋思想。二是细化措施,任务要一抓到底。三是狠抓督导,成效要一目了然。各部门、各街道要坚决落实伟中书记,如桂市长和庆生常委的指示、批示要求,群策群力,齐抓共管,抓出实效,打出声势,形成规模效应,让辖区交通环境得到大改观、大提升,开创南山交通环境新局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