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要下一场甜蜜“糖果雨”!If你能来,就perfect啦

2017-11-29 来源:南山文体通

 

2017深圳湾艺穗节盛大启幕以来

全城嗨翻 现场燃爆

众多缤纷多彩的演出

人气爆棚 欢呼不绝

如今已进入第四天啦!

艺术家们邀你到南山溜达溜达

糖果人

CANDYman

JOHNman

今日17:00-17:3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今日18:30-19:0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来自德国的艺术家JOHNman,同时也是世界活雕塑锦标赛艺术总监,这是他第五次来到深圳湾艺穗节,他的《糖果人CANDYman》几乎是所有大小朋友的最爱。

今天他将在南山文体中心广场下一场甜蜜的糖果雨,如果你能来,简直太好啦!

卡图尼特

Cartoonette

Ita (Gonçalves) Branco

今日17:00-17:45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今日18:15-19:0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这几天在海德广场、深圳湾大街,大家都会遇到一位仿佛从童话中走出来、全身3D立体装扮的艺术家,没错,她就是来自葡萄牙的活雕塑艺术家伊塔•布兰科。

今天她将这个可爱的Cartoonette带到南山文体中心广场,想和她亲密互动的小朋友们注意啦,伊塔在这里!

Luther in Stone

Hardy

今日17:00-17:3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今日18:30-19:0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Hardy, 2017世界活雕塑锦标赛专业组艺术家,同时也是德国独立音乐人。

这一次,他展现了一个非常有生命力的古典雕塑石像,吸引了很多观众前来赞叹这位活雕塑艺术家的超凡技艺。

我们在此相遇

VAGA身体与多媒体实验创作团队

今日19:00-19:30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我们在此相遇”分为三小节:【当中】【彼此】【你,我,她,他,它】。阅读是一个观察过程,也是一个慢慢推动意识更新的过程。作品更象是创作者在不同主题下的探索思考所得,由三个小节主题来整理场域阅读的过程,【当中】【彼此】【你,我,她,他,它】。

作品将身体力行地发生,并在演出中制造事件,创造不一样的时间感,并在当下呈现给大家关于身体与场域、身体与身体、身体与自己的细致关系和对话可能。

我们的生活脱口秀

逗伴脱口秀

今日19:00-19:30  Libra酒吧

此外,你将在桂庙Libra酒吧欣赏到逗伴脱口秀带来的《我们的生活脱口秀》,和你一起从身边的小事说起,为忙碌而匆忙的生活找点乐趣,一起笑哈哈。

来源:深圳湾艺穗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