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照进生活,点亮奔腾色彩!齐白石莫奈塞尚“走进”南山

2017-11-29 来源:南山文体通

 

咦,这是哪里?

法国!巴黎!卢浮宫!

你是否畅想过,

那些呆在法国卢浮宫里的殿堂级画作

可以呈现在自己眼前?

你是否畅想过,

那些需要在专业讲座里

才能听到的观点内容,

只要你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即可听到大师的生动讲解?

Come on!

在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的怀抱里

可以满足平淡生活对艺术的追求!

也可以让艺术回归于生活的质朴!

雅昌流动艺术馆活动

将艺术的感动带给你!

让艺术教育走进社区

流动美术馆正在行动

雅昌“流动美术馆”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深圳雅昌艺品文化有限公司承办。今年10月至12月期间,流动美术馆携各个主体的展览,陆续在南山辖区各文化广场、社区亮相。 “深居殿堂”的文化瑰宝走进寻常百姓,推动艺术普及教育,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全面详实的艺术教育解决方案。 

塞尚《静物系列》

近期,雅昌“流动美术馆”经过工作人员的精心筛选,继续带着世界级的殿堂之作,走进了南山区招商街道文体站。

主办单位: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单位:深圳雅昌艺品文化有限公司

此次的展览分为两大主题

草间之旅——齐白石艺术展

&

奔腾的色彩——现代主义大师精品展

杜比尼《晨光》

东方水墨的灵韵隐忍,西方坚韧的笔触与激烈的色彩碰撞对比。风格迥异的东方与西方文化,孕育出了多彩的表现手法,也孕育出了不同的人文艺术。

齐白石作品

齐白石的草、木、花、鸟、鱼、虫……让人联想到充满意蕴的唐诗、宋词、茶、以及东方隐忍的哲学艺术。

莫奈《圣拉查尔火车站》

莫奈的《阿尔让特依之桥》、毕沙罗的《进入村庄》、塞上的《静物》鲜明的色彩,光线的对比运用到极致,让人联想到了西方的科技革命时期。

雅昌流动美术馆展出的作品,使用顶尖的专利技术、专利材质,对世界经典艺术作品进行复刻,完美呈现出了原作神韵。

面对展出的每一幅作品,观众都能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立马听到艺术专家学者们的精彩的讲解与点评。市民通过这种方便快捷的方式,了解到每幅画的真谛,及其背后艺术的造诣,在潜移默化中,感知艺术的魅力。 

生活充满逸趣与艺术之美

 

市民西西:

 

在社区就能看到大师经典制作,很惊喜。这样的展览形式很多元化,也能够让咱们老百姓接触到更多大师的经典艺术。

感触艺术,感悟生活!这个活动真正让艺术成为生活,可谓精彩纷呈。

 

市民橘子:

接下来,

雅昌流动美术馆

还将在南山其他社区陆续亮相,

敬请期待哦

来源:雅昌流动美术馆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