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竹园社区到底怎么了?1天内竟让居民点赞3次……

2017-11-29 来源:幸福招商

 

2017年11月25日

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日子

招商街道文竹园社区内却接连发生了

3件让居民们不断点赞的事情

到底怎么回事?

小福这就为你们一一道来

★上午10点,文竹园社区楼长联合会举办楼长业务培训交流会,对“怎么样做好楼栋长”“楼栋长要做什么”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让楼长们对楼栋安全、出租屋管理和信息上报等方面都有了充分的认识,为下一步做好楼长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午2点,由社区楼栋长主导,社区党员、楼栋长、管理处人员及清洁工组成的队伍开始对文竹园社区进行安全巡查、清洁卫生死角活动。

大家带着清洁工具和垃圾袋有序行动,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清除卫生死角,也使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得到提高。

安全隐患没有了

社区环境更好了

社区居民好评连连!

★下午3:30,文竹园社区翠薇园小区健身活动场,迎来了蛇口人民医院心血管、神经内科医生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咨询和医疗专业问诊。这是文竹园社区楼栋长承办的民生微实事义诊项目。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来询问的大多数是老年人,大家排队测量血压,医生根据老人叙述的身体情况进行饮食、用药、锻炼等健康指导。

有的居民拿出厚厚一叠历年检查病历,现场专家耐心地进行解答。经过医生的专业解答,居民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活动持续至下午5点结束。

社区居民:

这种活动太好了!感谢社区楼栋长们为民服务。

社区楼栋长:

关注民生,关注基层,关注居民需求,这是民生微实事的主导思想,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社区做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