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心中最有才!南山获评“广东省曲艺之乡”

2017-12-01 来源:南山文体通

 

Ladies &乡亲们

喜讯来啦

11月25日下午,广东省“曲艺之乡”授牌仪式在南山实验剧场举行。授牌仪式上,广东省曲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史琳宣读了南山区评定为广东省“曲艺之乡”的决定,中国曲协粤曲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广东省曲协名誉主席、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杨子春将广东省“曲艺之乡”牌匾授予南山区。

这也意味着南山区成为广东省内

第七个获得“曲艺之乡”称号的地区!

评定广东省“曲艺之乡”是广东省文联、省曲艺家协会为加快文化强省建设步伐而开展的评选活动,将进一步活跃基层群众曲艺文化生活,鼓励地方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曲艺事业的支持,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南山努力发展地方曲艺

作为深圳曲艺先驱,南山区多年来将曲艺作为群众文化生活的主要艺术形式,努力发展地方曲艺并率先成立曲艺家协会,以曲艺为龙头活跃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获广东省“曲艺之乡”称号,

将促使南山区更好地继承曲艺文化事业、

积极开展曲艺文化活动和文化建设,

推动曲艺文化市场培育及发展!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