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南山处处是舞台!这个超炫艺穗节,你值得拥有

2017-12-04 来源:南山文体通

 

放飞你的艺术梦想

绽放TA的灿烂笑容

我们的深圳湾艺穗节

正在精彩上演108场好戏

各种绚丽画面!

各种美妙瞬间!

先来段视频振奋你

来一段复古摇摆舞

11月24日晚,摇摆深圳团队带来了充满激情活力的舞蹈《摇摆深圳》,拉开了本届艺穗节的帷幕,带动市民们舞动身体,跳出复古摇滚舞步,全场气氛欢乐无比。

来一场“游击式”艺术

11月25日,艺穗节特别活动“终极导览”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为参与者带来了一场“游击式”的现场艺术。

这也是英国跨领域艺术家Bill Aitchison首次将其文化导览项目落地深圳。当天下午,Bill Aitchison以导游身份及导览的形式,带领参与者们游走南山。

以一种与平时截然不同的眼光去深入了解城市空间,提供了一个从外人视角看待自己日常生活空间的机会,让城市居民重新认识了自己的家园。

来一场青年艺术家分享会

11月26日晚,在空体新媒体实验室举行的“青年艺术家分享会”邀请到几位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青年艺术家分享他们的艺术道路。

其中包括德国音乐人Sandhofer、韩国多媒体艺术家朴志允,中国香港摄影师梁泳龙、来自广州及台湾的VAGA身体与多媒体实验创作团队、深圳电影人张小菲,为迷茫在从学生身份开始转换到职业艺术家道路上的年轻人分享他们的经历。

再来看看

各种顾盼生辉

各种艺术元素

艺穗节开幕以来的多场演出,

为市民提供乐享艺术时光的平台。

乐队演唱、活雕塑互动、

戏剧演出、户外音乐会

在艺穗主舞台、文心广场、

南山文体中心广场、

空体新媒体实验室各处上演。

真正实现“处处是舞台”

吸引众多市民

聆听、观赏、互动

第八届深圳湾艺穗节(Shenzhen Fringe Festival)自11月24日开幕以来,多元丰富的艺术活动在南山区各个城市角落进行,艺穗节覆盖之处总能引发一场艺术狂欢。

而更多精彩的艺穗节活动将陆续呈现,持续至12月10日。本届深圳湾艺穗节由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湾艺穗节组委会主办。

来源:蛇口消息报、深圳湾艺穗节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