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诗文朗诵品鉴会 南图朗读者年终展演

2017-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通讯员 郭可萱)最是书香能致远。12月3日,南山图书馆附楼2楼报告厅将举办经典诗文朗诵品鉴会,读一首诗,讲一个故事,让孩子纯真的声音与世界上最优美的语言相遇,让声音温暖心灵,让经典滋润生命。


“小小朗读者”活动是由南山图书馆蛇口育才分馆主办的朗读活动,活动已成功举办四期,受到广大朗读爱好者的支持,参与者从活动中学到了新的朗诵技巧。

据悉,为庆祝深圳市第十八届读书月,南图朗读者组委会老师在往期选手中选出了表现优秀的朗读者,并邀请朗协优秀会员,齐聚南山图书馆,特推出主题为“声音温暖心灵,经典滋养生命”的“经典诗文品鉴会”,作为南图朗读者的年终展演,为广大市民献上朗诵的盛宴,发扬朗诵之美。

活动地点:

南山图书馆附楼2楼报告厅

活动时间:

2017年12月3日(周日)14:30

活动参与方式:

免费观演,因观众席有限,有意愿观演的读者请留言报名。

报名方式:

关注南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留言区留言报名或微信发送信息报名,文字格式为:我要观演+姓名+联系方式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