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城视野引人驻足 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1日开幕

2017-12-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12月1日上午,招商蛇口旗下设计互联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在蛇口盛大开幕,来自英国、荷兰、日本等不同国家地区的诸多重量级领导,以及分属外交、艺术、建筑、时尚和商业不同领域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文化盛举。

作为中英文化交流的落地成果之一,招商局集团145年来首个文化艺术项目,设计互联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成功开幕,受到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它将为深圳设计之都增加新的文化魅力,成为蛇口新的文化地标。

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之中,英国上议院议员、英国文化、体育、媒体部阿什顿勋爵(Lord Ashton),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招商局集团董事、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范迪安,设计互联丨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建筑设计者槇文彦,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梅凯伦女士,招商蛇口常务副总经理刘伟,深圳市南山区委常委廖子彬,伦敦设计节主席、英国国立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V&A)理事约翰·索雷尔爵士,招商蛇口副总经理张林,设计互联馆长奥雷·伯曼(Ole Bouman)等众多嘉宾共同为设计互联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开馆启幕。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