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岗前先“热身” 近200南山新教师参观人才公园

2017-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深圳人才公园的景色优美,参观这里让我感受到政府对人才的重视,深爱深圳这座城市。”12月5日下午,近200名应届毕业生来到深圳市人才公园进行参观,为成为南山教育事业新的一员“热身”。

本次活动由南山区教育局组织,应届毕业生从南山区教育局出发,途经腾讯大厦、深圳湾体育中心和大运会火炬纪念广场等南山标志性地标。随后,毕业生们在深圳人才公园进行参观,义工随行进行讲解,让毕业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南山风景中的一角。


深圳人才公园地处南山区后海片区,位于科苑南路以东,沙河西路以西,东滨路以北,海德三道以南,与美丽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相连,毗邻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历时8个月设计建设完成,占地面积约1156亩,是一颗镶嵌在粤港澳大湾区上的璀璨明珠。

随后,毕业生们又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中学部和小学部进行参观,并参加2018届优秀毕业生观摩会。会议上,北师大南山附小副校长李彬为教师们介绍了南山区经济发展情况和南山教师阶梯成长计划。


最后,南山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对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马颖丽表示,只要有梦想、肯奉献,南山就会成为大家的舞台。南山是世界的平台,作为南山教育人,要用世界的眼光,用国际的思维定位自己的发展。

据了解,2017年南山教师招聘会共有4000余人现场报名,分别来自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堪萨斯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各大高等院校,其中216名2018届优秀毕业生脱颖而出,成为南山教育事业的新鲜血液。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