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再添生力军 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17-12-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黄力雯 通讯员 张莉) 近日,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举行,这标志着南山区在公共卫生领域的院校合作再添生力军。南山区卫计局副局长陈思韩表示,希望基地只是合作第一步,希望双方能借鉴医学高校附属医院的教学培养模式,探索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专程来深参加签约仪式的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院长谭红专表示,已与南山慢病院张敏院长达成一致,希望以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在学生实践、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层次的合作交流,促进科研技术成果快速转化,实现院校共赢。

陈思韩表示,希望合作双方能探索更为紧密的公共卫生领域的合作和教学培养方法,以公共卫生现场教学促进防治业务水平发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推进区慢病院的服务质量、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真正实现教学相长。希望双方通过合作能提升南山疾病防控能力和防治水平,为全面建设“健康南山”而努力。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