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金融服务行业困境 2017帝国恒源破风论坛在深举办

2017-12-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2月8日,金融服务行业“破风”论坛于深圳前海JW万豪酒店举办,论坛围绕日渐升级的金融市场、第三方金融服务者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以及如何突破、如何成为行业风向等当下金融市场的热门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悉,本次活动采用了创新的开场形式, 借由现今迅速发达的网络体系,为广大投资者带来高效整合化的最新金融信息,使得投资者教育更为大众化。会议围绕着中国三方市场发展前景、环球投资市场形势分析、高净值客户管理方案、海外高端医疗、留学移民、海外房地产、养老以及马业投资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分享和讨论。在大会期间,除了各位演讲嘉宾用生动形象的话语,联系众多实际的事例讲解了相关的话题,还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观众们都得到了互动,在汲取知识了解行业风向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会议氛围十分融洽,听众都表示受益良多。

本次“破风”论坛的圆满成功,与各位嘉宾的努力和听众们的支持都是分不开的,而作为本次“破风”会议的承办者——帝国恒源更是为本次大会作了充分的准备,这所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金融公司,通过提供全面的产品配套服务来提升公司形象,帝国恒源第三方理财市场市场的破风手,在本次“破风会议”中展现的是,帝国恒源不止要破风,还将带领大家一起破除阻力,成为行业的风向标,与大家一起找到新风口下的方向与定位。集团深知只有紧跟市场,不断升级服务与更新产品,形成区别于其他公司的特色服务,才能满足高端客户需求,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

帝国金融集团总裁焦勇先生表示,未来集团将不断开拓新的产品,与不同国家的一流机构合作拓展世界市场,服务升级,建立以优越投资理财服务为核心、高端教育、健康管理等增值服务为补充的多元业务体系,全方位满足客户的财务与生活所需,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投资服务体验!

本次论坛由帝国恒源环球财富管理主办,会上除了有许多吸睛的热点问题,更有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会长、财经报章撰稿人、金融专家焦勇博士,资深海外房地产专家Isabella,著名金融专家崔荣等数位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与参会者共同分享相关话题,力争行业“破风者”。帝国金融集团推出的一款金融信息的直播平台55178也对大会进行了实时直播。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