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套房,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开建!

2017-12-13 来源:缤纷粤海

导读

11月10日上午,在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现场,举行了深圳市2017年人才住房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动员会。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将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45390平方米,建设154套人才住房。

此次14个集中开工建设的人才住房项目涵盖全市10个区、新区,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总用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面向包括院士在内的全市各类人才进行供应。

▲ 14个集中开工建设的人才住房项目一览。

其中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位于南山区高新南十一道与高新南环路交会处西北角,用地面积9997平方米,容积率为3.0。据介绍,这是人才安居集团开发的首个以服务杰出人才和国家级领军人才为目的,以绿色生态和科技智能为特色,融居住、商业配套、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高级人才住房典范项目。

▲ 南山区高新南地块高级人才住房项目效果图。

深圳建设人才住房步伐加快。近年来,南山也持续加大人才房保障建设力度。根据南山区2017年“决战四季度,实现满堂红”重点任务安排,南山将完成筹建人才及保障性住房5000套,定向配租人才住房2000套。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