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这里“一见倾心”!超hot群文展演 收获少不了

2017-12-13 来源:南山文体通

 

什么能让你一见倾心?

为之雀跃兴奋不已?

璀璨灯光 震撼音乐!

华美舞姿 优美歌声!

剪纸内画捏面!

传统风车糖画!

……

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

群众文艺展演暨非遗展示活动

统统都有哦!!

12月10日

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

南山博物馆广场

隆重举行满满的盛会

活动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南山区文化馆承办,南山区各街道文体站及优秀社团协办。

群众文艺展演是

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重头戏之一

广场嗨起来

今年的文艺展演内容丰富,当天下午在南山博物馆广场举行广场舞暨民间艺术展演活动。

展板有看点

大剧院大厅则以展板形式展示2017年南山区群众文化摄影、美术、书法优秀作品,内容包括人文景观、社会生活、自然环境、民俗民风、时尚风采等,充分展现了南山区近年来滨海城区的变化及各行各业的建设成就;并介绍南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

舞台华丽丽

当晚还在大剧院内上演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群众汇演,带来深圳市“鹏城金秋”艺术节群众文化创作类音乐、舞蹈、戏剧、曲艺等大舞台综合类优秀作品展演。

非遗面对面

在介绍南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上,传承人更现场展示剪纸、内画、捏面人、竹编画、传统风车、糖画等非遗项目,与市民面对面交流互动。

动静总相宜

2017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群众文艺展演暨非遗展示活动,延续去年的综合展演展示方式,将静态与动态群众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摄影、书法、音乐、舞蹈、戏剧等多种艺术以多元生动的面貌呈现在广大市民面前。           

精品好戏连连看

艺术节“百花齐放”

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

作为优质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一直以来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内容丰富

合唱、广场舞、高雅音乐欣赏、流动美术馆、少儿才艺等主题

形式多样

包括赛事、展演、游园、比赛、创意集市等,先后举办多场文艺演出、流行音乐节、科普讲座、文创设计互动活动、本土文化体验互动、高雅音乐欣赏、传统艺术进校园、周末音乐会等,辐射范围广,全区8个街道共同参与。

怎么样?!

不仅可以在活动现场“陶醉”

还能打包回家持续“回味”

这样的群文展演暨非遗展示

这样的南山社区文化艺术节

怎能不让人“一见倾心”呢?!

咱们下一个现场见!

主要来源:蛇口消息报

部分图片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函授学院深圳分院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