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花滑选手齐聚海岸城 2017第九届深圳花滑锦标赛开幕

2017-1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12月16日、17日,2017年第九届深圳市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海岸城世纪星滑冰场拉开帷幕,届时将有来自深圳的140余名花样滑冰选手在此展开激列角逐。

2017年第九届深圳市花样滑冰锦标赛是由深圳市体育总会、深圳市冰上运动轮滑协会主办,深圳海岸城世纪星滑冰俱乐部承办,作为本地的花样滑冰年度赛事,现已成功举办了八届。

本届比赛共设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人组、未来之星组等6个组别。比赛有单人滑、双人滑、队列滑、团体表演等项目。比赛采用国际滑联新裁判系统进行评分和计算成绩,裁判组由中国滑冰协会委派,由国家、国际级裁判员6人组成,因此具有较高的权威性。

随着深圳近年来冰上运动的发展,花样滑冰项目吸引了大批青少年参加,竞技水平也有了较大的提高。伴着北京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的东风,相信此次赛事将会受到吸引大批观众到现场观战,欣赏优美的花样滑冰运动。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