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5”积分入户前1万名指标分数公布:307分

2017-12-18 来源:缤纷粤海

注意啦!注意啦!

办理积分入户的小伙伴请注意!

具体前一万名指标名单已经在深圳市公安局网站公示,

公示时间12月8日-12月14日。

最新消息

深圳“5+5”积分入户前1万名指标分数公布:307分

▲深圳市公安局网站公布了深圳“5+5”积分入户前1万名指标分数。

12月13日晚,在深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积分入户”业务板块上,市民冯女士查到了自己的积分是426分,排名为1751名。这意味着,她已经成功入围2017年度积分入户前1万名,获得深圳入户指标。

据悉,深圳“5+5”积分入户前1万名指标分数为307分。在深圳新闻网深圳论坛上,早在12月8日,已经有多名网友发帖称自己的积分在前一万名,正等待下一步入户手续办理的通知。

▲深圳新闻网论坛网友发帖。

温馨提示

据深圳市发改委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将陆续短信通知积分入户的申请者。入围前一万名的申请者收到通知后,可按照通知要求的资料到相应的派出所办理入户手续。

新闻词典

深圳“5+5”积分入户政策

从2017年7月17日起,《深圳市积分入户办法(试行)》正式启动申请,该政策也是深圳首个单纯的积分入户政策,无需学历要求,其目的是为长期在深稳定就业和居住的非户籍人口开辟了一条新的入户渠道,试行期为三年。

该政策被称作“5+5”积分入户政策,2017年度全市积分入户计划指标安排了10000名。

小贴士

积分入户申请的基本条件主要包括三个方面

01

年龄条件

要求男性在55周岁以下,女性在50周岁以下;

02

合法稳定居住及就业条件

要求持有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拥有深圳市合法产权住房(或在深圳市租赁住房)年限及依法参加深圳市社会养老保险年限均已满5年;

03

守法条件

要求未参加过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违反计划生育规定应当依法缴纳社会抚养费的,且社会抚养费已缴纳完毕。申请人必须同时符合上述各项基本条件才能申请。

据冯女士从网站查询到的明细看,冯女士选择的是“自由住房+社保”积分。冯女士的自由住房已持有162个月之久,加上社保,经审核后,她符合2017年度深圳市积分入户申请条件。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