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带TA来听音乐会!手风琴小提琴钢琴共鸣

2017-12-19 来源:南山文体通

 

嗨!阅读前先看温馨TIPS

本项目于2017年12月24日15:00纸质兑票截止,票务系统关闭,抢票二维码自动失效。 请合理安排时间兑换纸质票。

兑票截止后,若有少量现场票,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一楼大厅派票点进行领取,每人限领2张,领完即止。

“我愿陪坐在你身边

唱歌催你入眠

我愿做了解寒夜的人

梦里梦外谛听你

谛听世界,谛听森林

……”

悦耳的音乐听过之后

总在脑海萦绕挥之不去

圣诞歌声逐渐响起

深圳终于走进冬季

拉紧大衣脚步匆匆

嘿,停一停!

南山公共文化项目:

南山艺术大舞台

将在平安夜这天

为你准备了一场

特别的室内音乐会

缤纷时光:

手风琴、小提琴、钢琴室内乐赏析会

主办单位: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承办单位:深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

演出时间:12月24日(周日)15:30

演出地点:深圳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带上你的闺蜜也好,

爱人亲人也好,

走进南山文体中心剧院:

这一定是这个冬天

你送出的最温暖礼物

让我们了解一下颜值颇高的

高雅组合Pretty Trio

这是跨学科创建的三重奏组合。包括深圳艺术学校三位留学归国的青年专业教师:现代艺术学科主任李歆琳是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手风琴博士、管弦学科郑康婕是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小提琴硕士、钢琴基础学科赵晨曦是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硕士,

其以手风琴、小提琴、钢琴这一较为少见的室内乐形式,对音乐作进一步探索。致力于将古典音乐与现代音乐元素相融合的理念,携手海内外志趣相投的作曲才俊,力求在作品上拓展创新,形成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

组合自成立以来已多次举办专场音乐会;受国家文化部、深圳市政府派遣在国庆68周年之际赴加勒比地区文化交流;随学校赴喀什、乌鲁木齐援疆交流演出;在“风华二十载”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深港两地音乐会中献演。在深圳艺术学校与美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希腊等世界各地多所高等艺术院校的外事交流活动中表演,深得各级领导与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

嘉宾介绍

李歆琳

活跃在当今手风琴界集教学演奏于一身的优秀青年教师;俄罗斯国立格涅辛音乐学院音乐艺术手风琴专业博士;现为深圳艺术学校现代艺术学科主任、手风琴专业副教授;深圳市手风琴协会副会长。

曾多次在国内外重大赛事中获奖。录制出版个人独奏、二重奏专辑,参与录制中国手风琴原创作品《李遇秋手风琴作品精选曲集》。应中国音协手风琴学会之邀录制由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的全国手风琴演奏作品DVD。曾随市艺术团代表国家文化部、深圳市政府出访近30个国家文化交流演出。

郑康婕

深圳艺术学校小提琴专业讲师,以优异成绩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並获得荣誉硕士学位。

曾为美国Montclair州立大学教授助理,交响乐团首席。曾获得多个高等音乐学府与音乐节的全额奖学金、美国新英格兰音乐学院院长嘉许名单等,在中国、美国、德国的多个城市参与独奏、室内乐及交响乐团的演出。

赵晨曦

毕业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钢琴系,硕士学位;现任教于深圳艺术学校、中国音协钢琴考级评委。

曾获得摩尔多瓦第9届E.COCA国际音乐大赛钢琴独奏组第二名;圣彼得堡第五届maria Yudina国际音乐比赛双钢琴组第三名;乌克兰基辅21世纪国际音乐大赛伴奏组最高奖特等奖(grand prix);保加利亚第四届舒伯特国际音乐比赛双钢琴组第二名并应邀为保加利亚国家音乐电台制作双钢琴音乐专辑。多次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及室内乐音乐会。曾应陈曦,李传韵等小提琴家邀请为其专场音乐会担任钢琴伴奏。

送你一张演出曲目

相信你也好奇着,

好奇着这三位高颜值的老师

将在舞台上撞出怎样的火花;

你也期待着,

期待着平安夜的到来,

期待着音乐会的到来。

平安夜的钟声即将敲响,

还不去抢一场温暖音乐会入场券?

首轮抢票时间

12月17日(周日)

20:00开始,抢完即止

抢票方式

●可点击文体通首页下方“惠民服务”—“抢票”,进入《南山艺术大舞台—手风琴、小提琴、钢琴室内乐赏析会》抢票页面;

●每个文体通账号可以选择抢1张或2张演出门票。成功抢到票的账号会收到后台发送的1张订单。

兑票时间

12月18日(周一)—12月23日(周六)

9:00—18:00

12月24日(周日)

9:00—15:00

兑票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票务前台

●请抢到票的市民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指定地点凭订单号和验证码领票。

●本项目于2017年12月24日15:00纸质兑票截止,票务系统关闭,抢票二维码自动失效。请合理安排时间兑换纸质票。

●兑票截止后,若有少量现场票,市民可凭身份证到南山文体中心聚橙剧院一楼大厅派票点进行领取,每人限领2张,领完即止。

剧院观影小贴士

为保证场内的观演秩序,请按照以下规定进入剧场:

进入剧场前请确保已将饮料、食品、塑料袋、纸袋、大件包裹、雨伞和其他已发出声响的物品寄存,场内禁止饮食。

入场后请关闭手机,轻声翻阅节目单,未经许可禁止拍照、摄影和录像。

迟到观众须请配合场务人员的引导入场就座。

话你知

南山公共文化项目《南山艺术大舞台》,响应南山区“文化中心”的战略定位,坚持以市民文化需求为导向,向市民传递文化艺术之美,丰富公众的精神生活。

编辑:董非